close

真相:現代人唱K,看電視劇、追星都在種地獄因!你還敢不精進修行嗎

沉迷跳舞唱k的人晚年得病中風,福報耗盡,墮入相應地獄

看到很多很多人在那裡手舞足蹈的跳著舞,現在很多人沉浸在五欲六塵的享受當中,那些人都在娛樂場所里,放著很大聲音的流行音樂、歌曲,一到下班休息時就會約上朋友到KTV 、酒吧去跳舞、唱歌。

現代的人們的業餘喜好就是和朋友約著一起去KTV里唱歌,那些開KTV的老闆,因為開了這樣的KTV犯下了很大的因果。很多眾生在這裡一味的沉迷於物質享受當中,因此那些人沒辦法靜下心來修行。有的人在這種KTV歌舞廳里一呆就是一兩天,他們從白天呆到半夜,打破了作息時間,凌晨三四點還在狂歡唱歌。這些人休息也不好,睡眠也不足,整個的身體健康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他們因為熬夜,在年輕的時候過度發泄自己的慾望,過度享樂,過度狂歡跳舞,到了老年的時候會得病,嚴重的會中風,有的會癱瘓在床上起不來了,提前消耗了生命的能量。

這些人特別喜歡沉迷於這些娛樂當中,特別的瘋狂,他們一個勁的在扭動身體, 瘋狂的搖頭,這樣瘋狂肆意的發泄情緒,在享受。這些人也沒有積累多少福報,一直在消耗福報,一直以來習氣業障很重,一直造惡業。很多這些在娛樂場所瘋鬧的人們死後到了地獄,受刑罰,有的刑罰讓他們像生前一樣不停的喊著嗓子,直到把嗓子喊啞,一直不停歇的喊,生前很喜歡扭動腰肢,死後在地獄一刻不停地扭動腰肢,直到扭動到累死,然後重複這樣,很多眾生因為沉迷於這種享受當中,不能夠接觸佛法,不能凈化自己的習氣,一直到末法時代結束的時候,他們也沒辦法脫離輪迴,還是一直在五欲六塵當中打轉,他們因為特別喜歡享受,漸漸的變得很愚痴,經常投生於畜生道做動物,有做馬、 牛、 豬、 猴子等。

這些人很喜歡享受,就投生於畜生道,而且是接連很多世不停的輪迴投生到畜生道。這些人染上了做畜生的習氣,變得更加的愚痴,業障深重,這些人特別不能夠相信佛法凈化自己的習氣。

沉迷電影、追劇增長眾生愛欲習氣,難以學佛解脫;背後有魔在驅動

現在的人們特別喜歡看電視劇、電影,沉迷於網路,有的人很喜歡在網上造口業,像現在所說的鍵盤俠,拿錢黑別人、罵別人,類似明星中的水軍,不停地罵別人,給別人造成人身攻擊,造成網路暴力。

很多人喜歡看電視劇,看韓劇、 美劇等,沉迷於這種電視劇中,讓他們變得更加懶惰,習氣更加重,電視劇里的主人公的一些貪嗔痴都會被觀眾學到,因為電視劇里都講一些情情愛愛的,看到的人就心潮澎湃、萌動,尤其是年輕的孩子,種下了早熟的種子,就在學校早戀。那些人沉迷於電視劇里不能自拔,電視劇讓人看了讓人上癮的感覺。

電視劇也是魔控制人類的一種手段,通過人們看電視劇時,用無形的磁場控制人們,讓人們體驗電視劇里的情景,電視劇里的人都喜歡打情罵俏、談戀愛,讓人們越發的執著愛欲,這種愛欲加深加重,深深紮根在人們的心中。電視劇里都上演著男女之間的追求,男女之間都經歷著起起落落的,最後在一起了。電視劇里這種所謂的美好的表演形式,讓觀眾特別想要追求電視劇里的愛情等。人們越發的執著世俗的婚姻,把心思放在男歡女愛當中。尤其是年輕的男孩子女孩子,也不好好學習,就談戀愛,有的甚至發生關係,女孩子去墮胎。

電視劇的危害通過電視劇的表演影響了很多少男少女的三觀(人的三觀: 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這些孩子本身與生俱來的帶有的習氣,加上後天這種習氣影響,導致他們的愛欲非常的重,那些人就特別執著,看不破放不下,執著於這種身邊的人和事,如同於金剛經里說的執著我相、 人相、壽者相,電視劇所造成的外緣讓這種習氣的種子越長越大,生根發芽,需要花很大的力氣,花很長的時間才把這個根拔掉,很痛苦。

魔很想讓人們沉迷於這種情情愛愛當中,讓人們的心智變得更加幼稚愚痴,變得很感性,沒有理性。

很多電視劇、 電影、電腦里的武俠電視電影,那裡面的人說著睚眥必報, 什麼君子好漢之類的,倡導這種形象,在很多人心裡種下嗔恨的種子,一旦有人得罪他們了,他們就會報復回來。很多人會在這種電視劇、電影、遊戲里,潛移默化的加重這種習氣,他們也會導致這些人更加難以去修行學習佛法。

電視演員影響了太多人的慧命,導致累生累世難以解脫

很多表演的演員因為自己演出的行為,增加了人們內心的貪嗔痴,那些所謂的演員擔負了很大的因果,他們因為影響的人太多太多,會累生累世很難解脫,一旦學佛就會遇到很多障礙,有人會在他身邊說一些情情愛愛的事情,就把自己的法緣給毀壞了。

這些演員在輪迴投胎的過程中,自己也是特別喜歡表演給別人看,在表演時經歷別人的人生,表演別人的人生,導致自己的貪嗔痴習氣非常大。在輪迴過程中很喜歡體驗生活,體驗這種悲歡離合,在修行路上走得很慢。

追星族價值觀扭曲,拜金整容,來世要承受果報

除了表演的人們,還有那些追星族,他們痴迷自己家的演員表演,引發了他們的貪嗔痴。他們整天沉浸在追星上面,很少有人想著去修行。他們因為自己喜歡的明星很漂亮,特別帥氣有錢,於是都想著自己漂亮有錢,哪怕是那些普通人也想嫁入豪門,和明星一樣,有些人就去整容,整成明星的樣子,想著有一天嫁入豪門。那些人很盲目地跟風,想著有一天過上人上人的生活,那些人把心思都花在了這些整容、找金龜婿上面,沒有時間修行了。

這些人的習氣很重,愛美的就更加愛美,在自己臉上割刀子,這些人過度貪戀美貌,來世就轉世成那些醜陋的動物,他們憎惡的醜陋的動物,因為他們貪心,就在自己臉上割刀子,就有這樣的果報。

很多人也是因為愛美,為了能夠過上好生活,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在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夏天穿的很暴露。衣櫃里很貴的衣服,動輒幾百幾千塊,這些女生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穿著很少,光鮮亮麗去參加宴會。有些人就穿一條背心,這些女人為了能夠找到一個帥氣多金的男人,她們無所不用其極。

這些女子,她們來世也投胎到那些貧困的家庭里,依舊是那種長相,也是一般般的家庭的女孩子;或者投胎成畜生道,轉生成動物,也是很醜陋的動物。

這些女子過度的勾引別人的男子,激起男子的淫慾心,過度的消耗自己的福報。她們就想讓自己美麗的外貌,勾引別人,沉浸在這種受人矚目的感覺當中,不可自拔,很多女人就去做小三,破壞別人的家庭,來世也是要承擔被別人破壞自己家庭的果報,這些女人貪的習氣特別重,也是非常愚痴,沒有智慧。

看到現代很多漂亮的女子會交很多男朋友,而且交往一段時間後,把男朋友甩了,交往新的男朋友,在交往時還同居。這些女子很隨意,很多男女有了糾葛的緣分,最後沒有走到一起,相當於惡緣。這樣來世也會糾葛在一起,緣分成熟的話,碰到一起,還會發生一些事情。

一個男子和很多女子在一起,男的會出軌,女子會紅杏出牆,彼此的牽絆太深。一個男子在這一世會遇到很多世自己遇到的女子,分別和這些女子發生糾葛,往往因為這樣的糾葛,會破壞一個家庭的美滿,因為情感的糾葛越深,會變得越來越糾纏不清。而且很多時候,會為了感情發生那些殺人的事件。很多人沉浸在不停的感情糾葛當中,越陷越深。

眾生由於貪財、貪慾,貪食,貪聲色的習氣延續至今,障礙了今生修行解脫

感覺到那些眾生因為習氣太重,很多人就算修行了也沒有出離之心,他們一方面非常的厭煩世間,想要離開世間,一方面又很留戀世間,留戀家庭 、權利、 地位等。

大部分人在累生累世中,某一世不停的賺錢直到老死,這樣障礙了他,他的執著讓他對錢特別看重,自己捨不得,那大把大把的錢不能夠帶走。

很多人累世中做過高高在上的官員,有的人做地位非常高的王爺,還有皇親國戚,好幾世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被家人寵成紈絝子弟。累世如果不去修行,這種習氣堆積得越來越多,就讓他們養成好吃懶做, 不肯辛苦勞動的習氣。那些人好幾世因為福報的原因成了世家貴公子、閑散王爺,生活很愜意,在他們修行想要出離輪迴的話,他們就會覺得紅塵很安逸,享受紅塵,潛意識裡影響他們的出離。

有人累世喜歡淫慾、 逛青樓,累生累世享受淫慾,如果想要修行,因為累世的淫慾心的習氣,導致他們淫慾心很重,他們沒辦法好好修行,沒有辦法完全捨棄這種男歡女愛。

還有的累世以來很愛吃美食,尤其古代以來,貴族皇帝享受的精緻的美食,很多人在大口吃肉喝酒,旁邊擺放著精緻的糕點。在修行過程中,哪怕是一般人都非常注重口欲,尤其在修行時,他們會因為口欲,沒辦法安定於清心寡欲的修行。

從古至今,有美妙的音樂,尤其是現代這種流行歌曲,那些人貪戀世間美好的音樂歌曲,耳朵已經聽慣了這種歌曲音樂,也是增加了他們執著於音樂的習氣,他們非常容易接受這種所謂的搖滾,流行歌曲,都是唱這種情情愛愛的流行歌曲,反而對那種梵音、 咒音、唱咒語的歌曲聽不慣,非常執著於這種世俗的音樂,所以他們執著這種世俗的音樂,難以產生出離之心。

輪迴中,人有眼睛就喜歡看那些華麗美好的服飾、精緻的簪子、喜歡看打扮的漂亮的女子和帥氣的男子,人們眼睛留戀於這種外表的美好,看到美女都不捨得移開一眼。因為人們累世以來這種習氣,習慣了看好的東西,讓人們很執著於外在的東西,沒辦法放棄所謂的外表上美好的事物,沒辦法放棄那些精緻的美女、 帥哥、 好看的包包、衣服、鞋子等.

因為累世的業力、習氣原因,讓他們沒辦法有真正的菩提心 、出離心,也沒辦法讓他們不信佛的人去讓他們去學佛。

他們很執著於五欲六塵,執著看到的、聽到的、看到的、觸碰到的外在的這些有形有色的外在的人和事物,因為累世都習慣了這種事物的存在,很執著這些。很多人也是很難意識到有這樣的習氣,很難放棄。

最直接加重眾生習氣的因素就是吃肉

最直接讓眾生的習氣加重的因素是吃肉,這樣更加容易增長他們的貪嗔痴,只要吃肉就有眾生附體,攪得自己不得安生,只要吃肉,看到肉就兩眼發綠。很多人類的思維定式覺得吃肉是天經地義,覺得動物本來就是要被人們宰殺的,隨著人類的五毒習氣增加,他們理所當然的把動物放在低級的位置,覺得殺了動物無所謂,這些想法不停的影響人們的正常心智,也影響修行人的心智,在修行中很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影響,大悲大喜大起大落很容易消耗人們的能量,情緒不穩定,能量是往外擴散的,一旦情緒穩定了,能量才會變得清凈起來,能量才會慢慢的增多。

人類的五毒習氣非常重,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嗔恨心、忍辱心,各種情緒的起伏,這樣很容易被自己的五毒習氣牽著鼻子走,做出錯誤的決定,一旦這樣佛菩薩也是愛莫能助,沒辦法讓他們脫離自己的痛苦,所以要不斷的持咒修行,弱化自己的五毒習氣,不被這些貪嗔痴控制,讓自己變得更加清凈起來。

抽煙和讓人沉迷上癮的事物是魔在驅動產生的,導致眾生增長五毒習氣,向魔發展

看到現在有很多人在那裡抽煙,他們特別愛抽煙,這些愛抽煙的習性,讓這些人的身體乃至心靈都遭受了很大的痛苦。

那些抽的煙冒出來都是魔道眾生,一個個魔從煙圈裡往外冒,一個個魔在哈哈大笑拍手稱快。這個煙是從魔宮帶過來的,讓人類通過吸煙沾染了這種魔性、貪心、嗔心,讓人類的腦袋變得特別重,降低他們的智商。抽煙讓人們變得很笨。抽煙召感了魔,魔在他們的身邊,不斷吸食他們的精氣。這些人易怒,身體變得越來越差,肺部也不好了,魔道眾生就摧殘人類的身體,由內而外,讓人類走向墮落的深淵。

有些人類是有智慧的,他們通過一些手段,凈化煙里的毒素和雜質,讓犯了煙癮的人減少對煙的依賴,也有佛菩薩加持這些煙的毒性變少,人們吸了以後不容易這麼快的上癮。

一切容易讓人上癮沉迷的東西都是魔發明出來的,其目的是讓人們上癮,一旦人們沉迷其中,很容易激發增長他們的貪嗔痴慢疑,變得更加愚痴,就向魔的方向發展。

眾生的習氣導致累世累世在輪迴中打轉,反覆經歷了正法像法末法,卻無法解脫

眾生的這種習氣很重,障礙了他們修行的因緣,障礙了他們的出離心,障礙了他們修行大乘佛法,障礙了他們佛性、慈悲心的顯現,因為眾生累世不停的轉世,在六道中打轉,大部分人投胎成畜生道、 餓鬼道、 地獄道。

這些眾生因為這種習氣的存在,不停的糾纏、折磨,讓他們在很多事情的抉擇上,都沒辦法按照他們的本心去做,導致他們因業力習氣牽引做出錯誤的決定,由此也引發了不好的事情發生。

也有的眾生因為自己的業障習氣很重,反而開慧了,知道了自己要去修行,才能擺脫這些,消除自己的業力習氣 ,去開啟自己的智慧,但是這部分眾生很少。

大部分眾生還是在六道中打轉,在幾千世幾萬世當中,還是轉世成今天我們看到的人,又從新的世界開始,開始像我們今天的人一樣,經歷了正法 、像法時期、末法時代,沉迷於五欲六塵當中,在輪迴中不知道輪迴了多少世了,這個數量非常非常的龐大,所以感覺到人類的習氣非常非常的堅固。歷劫以來,人們在輪迴中打轉轉,已經經歷了很多很多類似現在我們所經歷的世界的這種文明的輪迴。所以需要眾生不停的持誦大乘神咒,很精進的持咒,凈化自己習氣。不能夠一下子修行消除自己的習氣業障,需要很久時間,才能慢慢的把自己的習氣業障凈化掉。

現在的眾生還是沉浸在這種五欲六塵當中,他們不停的往自己身上加重習氣,讓他們在未來世當中讓他們自己沉淪苦海。

眾生累世累世造下了業力,障礙今生難以學佛修行

看到累世過程中,因為眾生犯了各種各樣的惡業,從而在世俗中享樂造業。看到一個畫面很多孩子聚集在一起鬧事,他們在欺負一個小孩, 小孩很早沒有父母。那些打別人的孩子也是造下了惡果,輪迴轉世中,本來是要修佛的,碰到了前世那個被挨打的人勸他:學佛有啥好的不如去強身健體學習武功,他覺得對,這樣就障礙了自己修行,造成自己修行各種不順。

還看到一個地主的兒子趕走了那些農民,讓那些農民變成了難民,而且還打罵、辱罵農民,農民過得連畜生都不如,輪迴幾世後,當年那個地主家的富二代,佛緣成熟後修佛,因為前世的所作所為,導致他自己想要找一個清凈一點的地方修行,想要買到那套房子花了很大的功夫都不能買到,被人趕出來,不讓他買房子,他連續找了好幾家,都買不到自己喜歡的房子,到後來他將就了一個地方,但是因為這個地段不好,沒辦法讓他安心地修行。還有前世他仗勢欺人,辱罵責罰那些下人,今世也是要承受這種貧窮卑賤的報應,賺到的錢很容易被人騙去,在投資方面虧錢,買股票很容易賠錢,一下子賠光了自己的錢,既沒有錢也沒有權,什麼都沒有,也沒有落腳的房子,沒有辦法安靜的持咒修行,沒辦法有錢布施幫助窮人。也因為前世殺人放火無惡不作等,導致今世修行佛法遭遇各種各樣的報復和惡緣。

現代人五毒習氣太重,需要十幾年懺悔修行凈化累世累世的業障

現代眾生的五毒習氣很重,修行也是非常的困難,需要十幾年,甚至幾十年,懺悔持咒凈化自己累生累世各劫自己犯下的罪過,警示自己,懺悔凈化自己的惡業,理智的控制自己做別的事情,這樣修行才能很快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但是人們業力習氣重,很難不吝嗇不慳貪的去修行,化解累世的習氣。很多眾生習慣了那樣的生活,整天沉迷於享受娛樂中,說很幼稚的話,沉迷於五欲六塵中,把自己的身體搞垮了,讓很多眾生在現實當中得不到福報,讓自己在修行的時候,難以獲得出離世間的福報,自己覺得修行都沒有用。

但是只要修行持咒誦經做善事,在未來世都有福報到來,因為罪業深重,沒辦法一下子把自己的福報拿過來用,讓自己的生活優越一些,不再受人欺負,所以修行人還是需要去持誦除三毒習氣陀羅尼等咒語,讓自己的習氣全方位的凈化,來領悟理解新的東西,從而提高智慧,因為眾生的這種習性,看到很多人他們投胎成為人卻不知道珍惜,反而去做小混混,做流氓,做那些流氓地痞,讓自己做違法犯罪的事情,讓自己的習氣業障變得特別重。只有通過懺悔,消除自己的業障,持咒念佛誦經修行才能讓自己的習氣減輕。

除三毒習氣陀羅尼
 wū fù bō luó dì nà 
烏 富 波 羅 帝 那。
shū qiú bō luó dì nà 
殊 求 波 羅 帝 那。
yù nuò mì bō luó dì nà
喻 諾 蜜 波羅 帝 那。
wū shòu dōu zhī bō dōu
烏瘦都支波都。
yē mì dōu jù nuò dōu
耶 蜜 都 具 諾 都。
jiū zhà dōu jiū zhà dōu
究 吒 都 究 吒 都。
shū bō dōu 。shā hē 
舒波 都。 莎 呵

我善名稱菩薩。今從北方善寂月音王佛國來。此娑婆世界佛法欲滅人多造惡。 貪著利養更相是非。無有君臣父子之義。亦無師徒弟子之禮。五濁鼎沸三毒 熾盛。皆是前世不修德行積習眾惡。今得此身雖受人身。心似畜生羅剎鬼心。 人身畜心示同人類。哀哉大苦千載欲末。其中或有若一若兩。 行錯眾生墮在下流。為當愍此諸眾生耳。今欲說咒以救接之。 令其本行還得如初。有呪名雲若蜜兜(晉言)拔諸行人罪垢根本摩洗拂拭 令得鮮白。

烏富波羅帝那 殊求波羅帝那 喻若蜜波羅帝那 烏瘦都 支波都 耶蜜都 具若都 究吒都 究吒都 舒波都 莎呵

此大神呪猶如大蓋蔭覆一切。亦如大雨潤澤一切。亦如橋船運度一切。 三界群萌無不蒙賴。道俗殊異稟味是一。蒼生萬品會歸一空。 菩薩所以權方適化。為諸群品度脫之耳。今說此咒為行人故。 救濟拯拔令其速得三乘聖果。勅諸行人勤心讀誦。誠諦不虛必當得道。

出自《七佛八菩薩所說大陀羅尼神咒經》

現在的人們都不知道自己得到人身意味著什麼,沉迷風花雪月,很多人淫慾的習氣非常重,讓人的身體變得奇癢難耐,很多魔在眼巴巴看著你,希望你消耗自己的精氣,一旦有消耗,他們就撲上來吸收這些精氣。

因為眾生修行得艱難,感覺到很多很多的眾生因為自己習氣業障重原因,就放棄了原來修行的狀態,反而去行邪門歪道。一旦多修習邪法,就會增長自己業力果報,變得越來越愚痴,只有當下當機立斷的斬草除根,去懺悔持誦大乘神咒修行,才能不被控制。

你相信嗎,迴向的力量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下面讓我們一起用迴向的功德讓這個地球變得更美好,法界眾生都能離苦得樂!

願將我此生及累劫所有功德迴向十法界眾生早日離苦得樂,往生極樂世界、早成無上正等正覺。

迴向佛陀教育、因果教育、聖賢教育能夠儘快進入中國乃至全地球的教育體系!成為從幼兒園到大學的必修課程!

迴向全球所有人類消除一切貪嗔痴慢疑的五毒習氣,消除一切對佛法的知見障礙,早日得聞佛法,學佛行善、戒殺放生!

迴向地球、世界各國無有戰爭,消除一切自然災害。人人發心保護環境、尊重自然萬物、戒肉吃素、不再傷害眾生!

(各位師兄也可如是效仿迴向,只要迴向就有力量!每天如是誠心迴向,絕對能讓我們的善願儘快成真!用我們的純善發心去一點點改變萬物,讓我們生存的這個地球和國家變得更美好!)

這些惡業果報,不可都不知道

輪迴-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