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社會老大命喪藏獒之口的因果】

老郝:

2018年清明節前夕,在西安和表弟商量回家祭祖的事宜,很自然地談到了佛法,談到了因果報應。

表弟講了剛發生不久的因果報應故事,主角算是他的好友。

故事發生在2017年春節前夕的寧夏銀川:

這位朋友是黑社會的老大,姓楊,曾稱霸銀川將近30年,積累了上億的家產,有數百小弟。

這老大多年來妻子不在身邊,也從來沒有固定的女朋友,並不是因為他在這方面生活檢點,而是因為他有一個非常變態的習慣:咬人。和他過夜的女人,都會被他狂咬亂啃,遍體鱗傷,一夜之後,寧死也不會再受那種非人的折磨。

老大還有一個愛好,養藏獒,他有專門的養獒場,盡管有好幾個飼養員,他仍然每天有空必去親自喂養,逗弄,訓練,樂在其中。

大年29,養了十幾只藏獒的場子就留下兩個飼養員。老大擔心藏獒吃的牛骨頭不夠,又開車去場子。那些藏獒剛剛吃飽,所剩的牛骨頭也不多了。他就訓斥那兩個飼養員,命令他們立刻開車去拉,自己留下來,和他的藏獒們在一起。

當兩個工人拉著一車牛骨頭回來的時候。卻發現高大肥壯的藏獒圍在一起啃撕著什麼。而他們的老板,正是藏獒的口中之物。等他們驅散藏獒,老板已經面目全非,氣絕身亡。而養獒場的錄像,清晰的記錄了慘不忍睹的整個過程。

先行動的,是老大平素最喜歡的一頭鐵包金的狗。那些狗和平常一樣,跟老大一起很親熱。身高185.體重100多公斤的老大,拍拍這個的頭捋捋那個的毛,還把手伸進一只狗的嘴裡,那狗只是輕輕的含著,並不用力咬。老大在狗群裡尋找他最喜歡的鐵包金。

他哪裡知道,鐵包金正從他的背後,悄悄的靠近他。人們很清楚的看到,那狗從他的後面一米多遠的地方一躍而起,一下就把身高馬大的老大撲倒在地,老大剛要掙扎著爬起來,還是那頭鐵包金,又一口咬住了他的脖子,其它的狗,如同約好了一樣,狂性大發,全撲上去參與屠殺。

觀看整個視頻的小弟們,信佛的懂因果的不多,他們怎麼都想不明白,這幫畜生倒底著了什麼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