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難斷的因果是愛,愛令人喜悅,令人痛苦》

當你愛上一位異性,你想把她據為己有。當你不能擁有她,你覺得痛苦難當。當你擁有了,又覺得不如意。其實愛不是擁有,是奉獻。只有無私奉獻的愛,才是真 愛。你念誦《心經》回向給所愛的人,她一定可以感受到,也一定會接受你的愛。如果你不斷奉獻而她愛上的是別人,你更應該祝福她找到真愛。你愛她就是要給她 幸福,既然她已得到幸福,你就應該開心。

曾經有一個女人,老公有了外遇,老婆念誦《心經》回向給老公,老公離家了。她繼續念《心經》,老公動手打了她。她還是繼續念誦《心經》回向老公。老公有了第3、4個女人。4個女人不斷地爭奪這個男人,老公被壓迫得透不過氣,他終於知道了老婆的好。他希望回到老婆的身邊。

老婆的愛和付出令因果有了了斷。決定權重新回到老婆手中。如果老婆一開始就你爭我奪,對老公深深怨恨,那麼這種怨恨就會糾纏在一起。老婆生生世世都將重遇 老公,再次被傷害、再次怨恨。所以千萬不要對某人懷恨在心,放下你的怨恨,念誦《心經》回向給他,放下來吧!一切都放下來吧!

《心經》的回向是積累你的功德,是因果的投資,是愛的投資。這種愛超越了任何的投資。沒什麼比布施愛更令人幸福的了。

(轉自網絡)

 
繆綏仙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