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女孩十歲念佛往生,了不起,沒有生病,跟海賢法師一樣預知時至
淨空法師

我們看到一個信息,二、三個月以前,一個小女孩十歲念佛往生,了不起,沒有生病,跟海賢法師一樣預知時至,沒有生病。這個孩子也念了三年,就一句南無阿彌陀佛。七歲,她父母都學佛,爸爸在念《彌陀經》,她好奇,問她爸爸你念什麼?他說念《阿彌陀經》。什麼叫《阿彌陀經》?爸爸就把極樂世界簡簡單單的講給她聽,她聽了很高興:這麼好的地方,爸爸你能不能帶我去看看?爸爸說我不行。她說誰行?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在哪裡?妳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就會帶妳去。她一聽高興了,她天天念阿彌陀佛,念了三年。往生的前一天告訴她爸爸:爸爸,明天阿彌陀佛要來接我回老家,能不能請我們的朋友、鄰居們,到家裡來看我往生?第二天真往生了,沒生病,說走就走,十歲的小孩。

海賢老和尚的母親,八十六歲往生,預知時至。她本來跟海賢法師一起住在廟里的,這一天突然說我要回老家,老和尚攔也攔不住,就陪她一起回老家。回到老家吩咐他把女兒、姪女都找來,都來了,他媽媽包餃子,親自包餃子請大家吃。吃完之後,坐在旁邊一個椅子上,盤腿,盤腿坐著,告訴大家我要走了,這句話說完頭一歪真走了,沒生病。自行化他,這個樣子就感動很多人,讓很多念佛人生起信心。

恭錄自《 二零一四淨土大經科注》(第一集)

f_6124683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