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果報:斷緣、散盡衣食

 

邪淫的兩個特點,斷緣,散盡衣食果報

斷緣人在世間和萬事萬物有聯繫,人與人緣合則聚,緣盡則散。

大家記住,緣盡和斷緣是不同的,打個比方,你和你老婆原本有60年的緣份在一起,在第10年時出軌有情人,剩下的50年如同電梯下降一般快速墜落,10秒就到一樓,開門走人了,如果走樓梯,10分鐘都可能還在走。

另外邪淫斷緣,直接的是戀人另一半,其他的父母親戚朋友,也會逐漸斷緣。大家記住「斷緣」不是緣份盡了,其實緣份並沒有盡,而是緣份被邪淫破壞了。

當然還有其他惡業也能斷緣,所以說「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隨著邪淫的加深,最終是一個人孤苦零丁的生活在世上,這是非常痛苦的。

散盡衣食果報不管多發達的時代,多發達的國家,都有可能出現餓死人或凍死人的情況。當然時代進步到現在直接餓死凍死比較少見。

其實很多邪淫者是「橫死」的,怎麼橫死,壽命沒盡就過世了。生非常恐怖病,什麼病具體不說了,各種各樣。到了晚期有一個共同點,吃不進食物,吃多少吐多少,越吃越難受,你讓他吃,他會非常痛苦。一天比一天吃的少,飲食果報在漸漸散盡。

衣服也是,穿什麼都不行,穿好沒多久,或是大小便失禁,或是嘔吐,或是其他情況,不得不將衣物除下來。死的時候,往往是下身未穿褲子。

至此衣食果報散盡,以後也很少有人會提及此人。他去往六道中的哪一道,不用說,大家都猜的到。下次出來做人,可能是非常遙遠後的事。

而增加衣食果報最好的方法是放生,佈施飲食。越早越好,等到到了病床上再補救,就非常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