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性疾病和打獵 》

一般精神性疾病問題,比如家裡出現傻子,精神錯亂的。沒有人的智商和靈性的,一般都是和家族打獵的業有關。

打獵會打到野獸,包括兔子、山雞、鳥,還有蛇、狐狸、野豬。山裡頭的野獸屬於山神管。有些動物會修行,比如蛇、狐狸,甚至刺蝟也會修行。如果它們一窩的。一般都是會修行的。是不能碰的。

有一個真實故事,王善人常常給人講病,有一次,他碰到一個女病人,整天坐炕上,屎尿都拉炕上,家人沒辦法。王善人就去講,他講了一天,對方沒治好。第二天,王善人隱約聽到一個刺蝟跟他說,你殺我全家,我就要害你全家。王善人就趕緊問他家人,有沒有殺死過刺蝟。他家人說,當時田裡挖地挖出一個刺蝟窩,很多只,全部給殺死了。王善人說,對了,這刺蝟就是來報仇了。後來王善人給他講道,他講通了,病人吐出很多東西,病也好了。

這就是典型的殺死動物,尤其山裡頭在修行的動物的果報,這個果報會導致家人得精神性疾病等。一般家養動物靈氣沒有山裡頭動物靈氣足,很多動物山裡頭待久了,都會修行了。那山上捕獵的果報就更加可怕了。尤其許多小動物,你別看他小,可能修行幾十年上百年。但一旦被人抓了,弄死了,加上它有些修行的功力,報復心就很強了。

有些捕鳥類過多的,也是得精神性疾病。比如作家海明威,經常用槍打獵,最後自己發生精神病,自己開槍打死自己。這就是明星果報。

家族裡頭有精神性疾病的,多從這類事情上去看。捕獵的惡業非常重。這類病應該多念金剛經和地藏經配合,一起來還債。超度那些眾生。尤其以金剛經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