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病,其實都是冤親債主干擾
興國寺

關於冤親債主,看不見的有三類:一類是鬼,尤其是前輩子和這輩子得罪的人死後做鬼的,包括感情傷害,錢財糾紛,還有殺過的比如墮胎嬰靈。另一類是我們觸犯的鬼神,比如開山破石,燒山林木。因為山,石頭都是鬼神的家,如此得罪鬼神後,人就會生病。還有一類是動物類,包括殺過的有靈性的動物諸如蛇、狗之類。

首先我們要懂得懺悔,念經迴向給身體內外的眾生。有的人感覺身體很重,喘氣很重,其實也是體內冤親債主太多了的緣故。

冤親債主的表現形式:體內的濕寒、虛胖,就是吃過的肉類眾生——魚、雞、鴨等躲在人的血液內,讓人得血液的病,例如高血壓、糖尿病等。

其次,冤親債主,尤其墮胎後的嬰靈,如果沒有得到安撫,就會影響婚姻,讓夫妻之間吵架不斷。現在離婚率那麼高,其實也跟墮胎有關係。墮胎產生的怨氣跟在人身邊,就會讓夫妻雙方互相怨恨。

再有,是前輩子感情傷害的人做鬼後,也容易跟在他的身邊,這也會影響人對婚姻的判斷。包括邪淫和手淫。尤其是手淫,俗話叫鬼交,就是和鬼交配,腦袋裡有意淫的想法,也是和鬼交配的行為。要多念經懺悔並迴向給自己以感情所傷害過的眾生。不要佔別人感情上的便宜。

大家要多懺悔,尤其向死去的人懺悔、向冤親債主們懺悔。這輩子感情不順的,前輩子肯定傷害了很多人的感情。所以要起懺悔心。同時,念《金剛經》,或《心經》,或念佛號迴向給他們來還債。

修行要先還債。過去生我們因無明所傷害的眾生傷害的眾生、造作的惡業實在是太多了,一定要多念經來還。迴向時就說,以此念經之功德來償還自己傷害的眾生,求佛菩薩加持,解開我們的冤結。

現代社會,暴力、戾氣太重了,這都是人們怨氣太大導致的。尤其是在七月份,不僅陽間的怨氣重,陰間的怨氣更加嚴重。因此好好念經迴向來還債。

這個法界,不僅有人,還有看不見的鬼、神。我們過去做人,傷害了他人,人死後可以做鬼,自然就會一直跟著我們了。所以大家要是遇到不如意,不順心的人、事,一定多念經迴向給冤親債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