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病痛的真相,冤親債主的報復原理!發起大悲心修行,病痛業力竟然迅速消除!

不管哪種病,都是業因果報和冤親債主報復所致,沒有無緣無故的病,也沒有無緣無故的順利。

有的人前一天還很好,第二天醒來就發現自己有些地方不舒服,疼痛難忍,有的人腰疼,有的人腳疼,有的人胃疼,有的人頭疼。雖然所有眾生都受業力控制,也有很多冤親債主、過去傷害的眾生在人們的身上報復,但是眾生報復是伺機報復,就是等待這個人福報盡了,或者等他生病的那一天,不管是大病還是小病,眾生只要逮到機會了,就會加重得病人的痛處,因為他們已經等得太久了。

這些冤親債主在人或者動物的肉身上等待報復的時間對它們來說是非常漫長的,它們能偶爾讓它們想報復的人或者動物受點小傷。但是報復的物件還沒有達到業力要他生病的那個點的時候,它們也只能乾著急。所以有的人在沒有生病之前,就會發現身體比較沉重、沒有精神,他雖然沒有生病,但是也有了生病的症狀,但是又檢查不出來究竟是哪裡有問題。這就是等待伺機報復的眾生太多,它們也知道人們大概會在什麼時候得病,尤其是在季節交替或者瘟疫流行的時候,它們的報復動作就越來越大。

它們平時也對人或動物的肉體有影響,但這個影響也是在可控範圍內。它們是一點一點的影響,比如說,有個人要有得胃穿孔的業報,那這些眾生就在不停的影響他的胃,不停的在挖他的胃,不停的在他的胃裡面搗亂、蹦跳,讓這個人吃一些不好的東西,誘導這個人去喝酒,吃對腸胃不好的東西,或者引導他去吃一些有毒的東西,以此來加重他這個胃的忍耐程度,破壞他的胃壁或者腸道。

它們那個臨界點是在真正讓這個人得病之前,它們只能是讓他這個病一點一點的加重。而當這個人得胃穿孔的時間到了的時候,就看到這些眾生就在不停得使勁地挖、使勁的跳,不停的在往這人的身上、胃上潑東西來協助完成這個人得疾病,然後就讓他去醫院,有的人只是有眾生來討債的,所以去醫院搶救,住院花錢了以後,經過治療,身體就能好。

而有的人是被眾生來索命的,他在天神的法器上記錄著是要因為胃穿孔而命終的話,在哪個時間點命終的話,他就會在那個時間點經過不斷的疼痛,然後治療無效死亡。 不管哪種病,都是業因果報所致,沒有無緣無故的病,也沒有無緣無故的順利。


得糖尿病患通常因為前世今生傷害了很多眾生。被人殺害吃掉的眾生痛苦不堪,發誓要讓傷害它們的人承受同樣的痛苦。糖尿病也是一樣,糖尿病人過去世造作的惡因很多。看到有個糖尿病人過去世曾經因為貪吃肉類而不停的磨刀,然後殺羊,殺豬,在山中殺了蛇,抓了野雞,抓了兔子拿回家紅燒了,燉了。用各種各樣的烹飪手法去烹飪這些肉類,讓這些眾生痛苦不堪。看到這些眾生在被刀砍的那一下都是承受萬分疼痛,疼痛難忍,它們承受的這種痛,它們想要讓這個殺它們的人十倍、百倍的還回來。不管是魚,是豬、牛,還是鴨,它們都是同樣的想法,在被殺、被剁、被切、被煮的那時刻,它們的面目都非常猙獰,非常難受,血肉模糊,大吼大叫。然後它們嚥氣了以後,靈體還沒有脫離身體,也非常非常的難受。這種痛楚讓它們永遠記得吃它們的人的樣子,尤其是在被人煮熟了吃進嘴裡。在我們看來,它們已經被煮熟了,已經沒有生命了,但是每嚼一下它們的肉,它們都異常難受。

這些眾生眼睛都疼的直流眼淚,也希望有誰能夠救度自己,讓自己免遭與難。於是它們生起睚眥必報的這種心,要報復傷害它們、吃它們的人。

這些被吃的眾生的每個部位都非常疼,它們也發下誓願:我也要讓吃我的人全身感受到和我一樣的疼痛!所以就看到它們附在這些吃它們的人身上,它們雖然也有它們的業報,但是它們的業力和它們的這種嗔恨心相比是沒辦法消散的,哪怕它們有靈體已經去受報了,它們也在求閻王能夠讓它們有機會去報復傷害它們的人。


一頭豬,它被殺了以後,全身非常非常難受,不停的哀嚎,而它被殺死以後,雖然聽不到它的叫聲,但是它的靈體依然很疼,很難受。它的肉每被割一刀,它都覺得萬分難忍。要承受這種被人一刀一刀割的感受是非常難受的。那吃它的肉,喝它的血,啃它的骨頭,包括它的內臟,能吃的都被人煮來吃了,哪怕連豬腸子都被人們拿來燉了,或者做肉腸爆炒吃了。看到它整個身體、整個靈體都在打哆嗦,也是疼得它沒有了意識的這種感覺。它也發誓要讓這個人不得好死,最好能活著就承受像它這樣的痛苦。

一個人體內有很多很多這樣的眾生,而這些眾生附在人的身上以後,它們也非常執著,它們之間也非常團結,就好像堅守了同一條戰線一樣,這個敵人就是殺害它們的人,它們要做的就是把這個人不斷的往重大的疾病上面去引,讓他們發生各種病變。看到這些眾生也會很多世都跟著這個傷害它的人的靈體,不管他做動物,還是做人。

有的人哪怕是他已經做鬼了,也會被他過去世傷害的眾生欺負。有的鬼在陰間裡過得很慘,經常被欺負,也是因為他過去傷害了這些鬼,所以這些鬼要伺機報復,它們可以直接像人打人一樣去欺負這個靈體。尤其是有的鬼類眾生怨心很重很重,無明很重的情況下,它們就會去想盡辦法讓傷害它的人早一點嘗受到痛苦。

有一點智商的,過去世有修行過的眾生,他們依然會在靈界修行,而當這些懂得修行,懂得學習靈界法術的眾生,它們在來報仇時,那就是超級破壞性的,雖然它們也不能違背因果。但是,它們在這個人命數盡的時候,能讓這個人一朝斃命,它們心裡也是非常爽的,終於報復成功了,終於讓你和我一樣色身沒有了。而且看到的這些死了的人,如果冤親債主障礙比較重的,他還沒有被牛頭馬面等陰間的差使帶走時,也會被這些眾生欺負。

在糖尿病人身上有很多過去世殺害的眾生,還有很多殺害的人的靈體,這些靈體都不停的在干擾他,讓他的靈體和肉身都受到損害。看到這些眾生非常非常的執著,不停的在影響仇人,不停在挖,在抓,累了就休息一下,然後又繼續,直到讓這個人的免疫系統、五臟六腑都出現問題。而它們能夠傷害人的這個度也是有天神在管控的,過了不行,少了也不行。而這些附在人身體上的來報仇、抱怨的眾生,它們也非常忌憚天神,陰差,當然有的惡鬼、惡魔除外。因為有的惡鬼、惡魔是直接會挑戰天神的權威,尤其是魔類眾生,它們甚至會和天神打起來,動不動就鬥法。

有的眾生,它們報復成功了就會走,就會去投胎,而有的不願意去投胎,就會在靈界繼續修行。因為他們要報復的眾生實在是太多了,而且有的是發誓生生世世都要報復的,尤其是那些死的比較慘的眾生,哪怕這些眾生不附體,就光是被殺害的這些眾生的怨氣、戾氣,都會讓人在得病時招架不住,而這種怨氣、戾氣,實在是太重、太重了。而有的人在得病時,感覺非常難受,因為他過去就是這樣讓別的眾生難受的,所以他現在也要體會同樣的痛苦。

有的糖尿病人全身都潰爛,腿腳時不時的就會長出一個很大的瘡出來,身上的其他部位也是一樣,而且這種瘡面很難癒合,還發出惡臭,疼痛難忍,晚上睡不著。有的人運氣好一點,還能遇到能夠治療好他這個腳的好藥,而有的人根本就不可以,就看到他的肉一點、一點的腐爛,直接能看到他的骨頭,爛的瘡面不斷的擴大,不斷的擴大,有的人直接要被截肢。

有一個糖尿病人被截肢了右腿,是因為有一頭牛報復他,因為他過去世吃了一頭牛的右腿。看到有的糖尿病人要被截肢左腳、左邊的小腿,就看到他過去世吃了一頭豬的左腿。而且不止是這頭豬,還有和他過去世傷害別人左腿相關的這些眾生全部都會來,一起來讓他這個傷口不斷的惡化…不斷的惡化,而他要承受的業力就是要截斷左腿,在天神的法器上也標明瞭他在某時某刻會被截肢掉。

一個修行人靠修行化解斷腿業力的過程

有的人運氣好,能夠積功累德,心比較善,往往就能避除很多災禍,尤其是這種斷腳斷手、身體殘缺、肉體有很大疾病的,都能重罪輕報。因為他們有功德,就有佛菩薩、天神在幫他們調解這些眾生,讓這些眾生不要再來報怨,尤其是能夠懺悔唸咒唸佛、讀經、放生、佈施、吃素、行善的修行人,他們化解的疾病就更多。

看到一個修行人,由於前世的業力,他這一世本來是要被斷掉左腿的。因為他有一世剁了豬的左腿,還砍了別人的左腿,抽打了別人的左腿,挑了別人左腿的筋,吃了雞的左腿。看到他這輩子會在30歲零6個月第2天的下午4點要被突如其來的災禍撞掉他的左腿,讓他的左腿受傷,然後截肢。

可是他在25歲就開始修行,不斷的放生、佈施、勸人學佛,自己持誦咒語,迴向給傷害的所有冤親債主,也經常念甘露水真言,希望所有受傷的眾生疾病恢復,也希望身上所有被自己傷害的眾生都能夠疾病恢復,恢復身體的殘缺,也把所有的功德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

看到在他功德力的顯化下,要被截斷左腿的這個惡報,一天天的在減輕。看到他最開始修行迴向之後,命中的報應就改成讓他不被截肢了,能治好,但是左腿是瘸的,走路一瘸一拐;隨著他又繼續修行迴向,又改成小腿受傷;又繼續迴向,又變成腳部受傷;繼續迴向,變成面板擦傷;繼續迴向,變成跌傷,只有一塊淤青的地方,到了他原來命數裡面定了的,在要左腿受傷然後被截掉的這個時間點的時候,他只是輕微的擦傷而已。看到他的功德力顯化了以後,讓很多眾生原諒了他,而他也化解了相關的業力。

這個人本來很懶,他也不想天天修行,可是他母親找了一個卜卦的高人幫他算了,發現他命中有此一難,後來又請教法師怎麼樣才能避難,他的母親為了孩子能夠避掉這個災難,就不停的在做功德迴向。那這個人為了保全自己的身體,也開始精進修行。最開始他只是想讓自己的身體不受傷害,隨著他自己經常放生,聽法師講經,自己看因果故事,看經書,感受到別的動物、別的眾生在被殺、被傷的時候的痛苦了以後,他就生起了大悲心,也希望所有的眾生都不被殺、不被傷。

當他大悲心生起來的時候,看到他的功德力比起過去只是希望自己不受傷的時候的功德力要大10多倍,這還不算他持咒的功德。所以在他功德力的顯化下,他倖免於難,沒有遭到這個斷腿的果報。
也看到他得病的記錄在天神的法器上不停的在更改,而他的這個紀錄在被更改時,也有專門的天神在檢視他為什麼會被更改,也看到後面也記載了他為什麼會不受這個報,每一次他斷腿的果報在被更改得更輕的時候,都會有備註;他某年某月某日做了哪些功德,化解了多少業力。他由於自己腳沒有受到大的傷害,沒有斷腿,他也在求佛菩薩能夠保佑天下所有的眾生都不受痛苦,遠離疾病,而且在念準提咒做功德迴向。看到他其他的很多疾病都在一點一點的化解。

他在開始修行之前,是經常得病的,也看了很多醫生,吃了很多藥,他在修行以後,他就只是體虛,並沒有明顯的身體病變,在他繼續精進修行以後,身體逐漸硬朗起來,修行6年以後,就擺脫了藥罐子,也擺脫了一些天災橫禍。看到他也有打退堂鼓的時候,但是他的母親一直在激勵他,如果不這樣做,以後會怎麼樣,看到他也懼怕因果,再加上他經常唸咒真誠地迴向給所有眾生,有的眾生也在護他的法,也在督促他學習,而有的眾生也貪功德,也希望他能夠修更多的功德,能夠一切順利,能一直修行,然後迴向給自己。

現代的人不明因果做了很多惡業,舊業未消,又造新業,除了命中註定的疾病,又添了更多得病的業報。

但是有很多很多的人由於罪業太重,沒有緣分接觸佛法,甚至連善法都沒辦法接觸到,不明因果,不明倫理,不知孝道,舊業未消,又添新業。看到很多人由於頂撞父母,頂撞上司,不尊老愛幼,多和人樹敵,不知道為人處世的道理,不知道謙卑的道理,蠻橫無理。而他們除了本身在天神法器上的要受的疾病的業報以外,他們又添了各種各樣的各種疾病的業報。

所以大家切記“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做事之前先思量一下,究竟是做還是不做?怎麼樣能夠利益他人,而不要想著只是利益自己,如果總是想著利益自己,那就容易走入邪路,那等待我們的不好的果報、各種疾病就會隨時隨地來找到我們,有的疾病甚至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有的人很幸運,不聞惡事,沒有看到過很多惡的事情,沒有聽到很多惡的音,一心清靜,而有的人卻時時處處都在看到不好的事情,聽到各種痛苦的聲音,看到各種不同的人被不同的疾病所侵擾。
做什麼行業,得什麼病,要做哪些事,遇到哪些人,一切都是由天定好了的,我們想要改善自己的生活,化解掉自己的疾病,唯有懺悔修行、行善,積福積德,想要完完全全化解掉累世的惡業,唯有解脫輪迴、脫離六道才能夠真正解脫,否則眾生無明,是很難保證自己每生每世都是健健康康的,因為還有很多惡業等著我們。就像有的人經常得病,不是這裡病,就是那裡病,不是這裡受傷,就是那裡受傷,不是誰打他,就是誰罵他,他總是不管是心態,還是身體,都是處於非常糟糕的狀態,而這種糟糕的狀態讓他有嗔恨心、厭世的心、嫉妒的心,各種五毒習氣又聚攢了起來,就讓他離善法越來越遠。所以哪怕我們當下處於多麼困難的境界裡面,我們都要積極行善,否則永無出頭之日,只會越來越慘。


關於糖尿病人的身體的功能修復,也是要靠病人能夠改善自身的業力,否則沒有無緣無故的減少他要承受這個業報的因,哪怕有這個藥,沒有因緣的話,他也接觸不到,所以還是要提升福報、改善業力、清除糖尿病人的生活習氣,去掉貪慾,改變愛吃肉的惡習。

家裡有糖尿病人或者其他重症病人的,要代他們向冤親債主懺悔,多做功德迴向給他們及其冤親債主,希望他們能夠自己修持佛法,能夠通過自力改善自己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