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自殺的念頭,一念經就會發狂,怎麼辦?

問:皈依後常想自殺怎麼辦?

夢參老和尚:

皈依三寶之後,常常有自殺的念頭,一念經就會發狂。

業障!他一定有冤親債主,你從旁邊可以幫他消災。他一念經,那冤親債主不讓他了脫,要報復他,所以念經就著魔就發狂。

這類事情我遇見很多了,他如果能夠跟著師父們住上幾天,這種現相就消失了!

跟著師父們念幾天經,上幾天殿,一起生活,立竿見影,就沒有了,再去念經就沒這些事了。 

一般人被鬼神迷住之後,往往有這種現象,這是事實,但是也得跟他有因緣。沒有因緣,是不會發生的。

特別是三寶弟子,為什麼會遇到這種宿世因緣呢?

我們念《地藏經》,念完了,就會看見,特別在夜間念會害怕,一念生恐怖感。有時候你還會念得發燒,或身上會發冷。這種現象是正常的,不要生起恐怖感。

當你念《地藏經》,來的都是你的眷屬,不然到不了你的跟前;他們很想得度,聽聽《地藏經》,你要是念兩天,或者念幾次就沒有了,這種現象就消失了,這是必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