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福德臨門,就供養地藏王菩薩!

觀音禪寺

告訴大家,在末法時代,生活在當下,你想過的安穩,福德臨門,得大吉祥,應當供養地藏菩薩,稱念菩薩聖號,廣宣流布《地藏經》;只有這樣,你才能讓守護你腳下那塊地的土地官歡喜,他歡喜了,就一定會善加護持你。

海濤法師:我還是希望各位這一輩子要發願,至少要造一尊地藏王菩薩,大跟小都沒有關係,為什麼?地藏王菩薩叫延命地藏,你造地藏王菩薩的形象,為爸爸媽媽就可以延壽!

你看《地藏經·地神護法品》,堅牢地神在佛陀面前發願,他要做一個土地官,發願護持《地藏經》,以廣流傳。同時他也在佛前承諾,要護持供養地藏菩薩的人,因為至心瞻仰禮拜地藏形像,及轉讀《地藏經》的人,已經進入了成佛的康莊大道,這樣的人畢竟出離苦海,證涅槃樂,以後都是一起在佛前聞法的佛菩薩,正是這個原因,堅牢地神才會大擁護。

尤其是耕種的農民,從事礦產的礦工,你天天都是地下生活,更應當供養地藏大士;不說地藏王菩薩威德神通不可思議,就是護持地藏菩薩的堅牢地神,也不是一般其它神所能比的;愚痴很是期望地藏道場的道友們,你能修《地藏經》,能聞地藏法,能深信地藏菩薩的功德力,這是大福報,就應當發心把地藏菩薩介紹給這樣的眾生。

只要他們在家中供養地藏大士聖像,白開水一杯,白米飯一碗,再供以香花,朝夕禮拜,念誦地藏菩薩的名號就更好了,但必須要誠敬,更不能有害人利己的邪惡念頭,如果能做到這些,沒有不在現生得到大利益的,凡事逢凶化吉,遇難呈祥!並且永植善根,直至成佛,不落惡道。更可免除一年一度的大拜拜,既可免造殺業,又可杜絕浪費。

地藏法門,也是很容易獲大利的法門,就怕你不肯發心。

比如你弘地藏法,諸佛都歡喜!如果你一句南無地藏王菩薩,讓不知道地藏法的人記住了地藏菩薩,你就他結下無量的緣!世世生生善緣殊勝!生尊貴家;修淨土的人,也可回向作為往生西方的資本。

正信的佛弟子,要把弘法當做家務事來做,頭腦不能熱,心腸也不可冷,冷心腸的人,他不能行菩薩道,也與眾生無緣,這樣的人,即使潔身自守,也是世世生生赤貧如洗!

就是坐禪習定,證得阿羅漢果,他的碗里都是空的,無人供養!更何況是煩惱的眾生呢。所以,修地藏法,就要下心含笑,我以笑臉迎人,人以笑臉迎我,冷心腸的人,連一個笑臉都不肯施人,誰肯以熱烈的感情,來看你的冷面孔?

所以佛弟子應當常生法喜,深入社會,鼓舞群生,不要動不動給人家說什麼苦、空、無常等一大堆自己都不懂的話,把別人的心都說涼了。要知道佛說是苦,空等法,其實就是有啊。法性非苦非空,佛法這劑藥,不能亂給別人吃。

大家要知道,弘法、護法,是一體的兩面;一個是目的,一個是手段;惟有弘法,才有護法的本領,也惟有能護法,才能把佛法弘揚得開;最終的目的,無非是讓本師釋迦佛的大法,廣宣流布。

地藏菩薩-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