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空法師:真正有德行的人,他磁場不一樣。

身體放光,真的有光,每個人身體都有光,顏色不一樣,大小不一樣,練氣功的人能看到,我們自己不知道。

我過去大概是二、三十年之前,我在加州,在洛杉磯跟舊金山這兩個地方講經。在洛杉磯的時候,遇到了中國幾個特異功能的人,好像那個時候有十個特異功能的人派到美國,都是年輕人,二十幾歲。在我們講堂裡面,大家知道他們來的,所以每個人都讓他看看。他們有X光眼,我們講天眼,給大家檢查身體,講得都很準確,他看得很清楚。

其中有位女同修,他告訴她,妳年輕時候得過肺病,她就愣住了。而且指出,妳的這個肺結核已經結疤,已經沒有問題了,但是那個疤痕還在,指出它的位置,非常正確。這個女同修,也是我們的護法,告訴我,這樁事情沒有一個人曉得,跟她先生結婚這麼多年,她從來沒說過,她自己知道。她說他講的是真的,不是假的。

我們問他,你這能力從哪來的?生下來就有。會不會失掉?會,年歲愈大能力就愈退化,如果跟社會接觸多,妄念多了,很快就沒有了。這個我們就懂得了,從清淨心來的,投胎的時候就很清淨,能保持清淨心,有這個能力。

還有人能看到光的,每個人身體光不一樣,大概光裡面,金色的光是最好的,白色、黃色次一等的。灰色的光是不好,有病,如果光是灰色的就有病,黑色的就很嚴重。

他們也給我看,看我身上的光是金色的,而且這些人背後還在說,他說師父能量很大,比我們都強。

所以人家問我,我有什麼特異功能?我說我什麼都沒有,他們胡說八道。

這是說我們能理解,我們中國人不講光,中國人講氣,外國人講磁場,都是一個意思,外國人講磁場、氣氛、氛圍。

真正有德行的人,他磁場不一樣,我在這一生裡頭,我最歡喜的是章嘉大師,章嘉大師的磁場好。

你走進他居住的地方,你會一種什麼?非常歡喜,有非常安全感,你進入他居住地方。

跟他在客廳裡面靜坐,縱然一句話不說,你會很歡喜,你都不願意離開。磁場吸引你,在佛法叫光。

有些人心行不善,造惡多端的,你進入他那個地方害怕、恐懼,那個磁場裡頭有殺氣,就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