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工作疏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弟子真心求懺悔。弟子工作不順利,坎坷都是因為弟子前世和今生阻礙別人工作和事業的成功,不認真工作的果報。弟子真心求懺悔。弟子錯了,弟子迷惑無知呀。弟子工作不順利,找不到工作,父母最擔心。而且弟子工作沒有著落,也不能安心修行。求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賜給我個滿意的工作,以孝敬父母,安心修行。

希望我的工作能夠:
1.薪水令我滿意。
2.公司最好在市中心。
3.離家不要太遠,因為我想抓緊時間讀經學佛。
4.工作穩定,能讓我長期發展,最好能幹比較長的時間。

為此弟子發願:
1.讀頌《地藏經》500部回向我的冤親債主,求菩薩慈悲讓他們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2.從今以後再也不做妨礙別人事業發展的壞事,盡自己的力量去施捨。
3.發願做善事1000件。
4.盡自己最大努力幫助別人學佛。
5.發願從今以後認真工作。

求夫疏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由於弟子累生累世邪淫,不孝父母,導致今生愛情不順利,弟子真誠求懺悔。弟子遇到佛法後,明了因果,自己造的孽,應當承受果報。弟子以真誠心向地藏王菩薩求懺悔,向冤親債主求懺悔。求菩薩慈悲,賜我一個幸福的姻緣,共同孝養父母,弘揚佛法。

希望他能滿足:
1.真修行,真學佛,恪守五戒,共建佛化家庭。
2.人老實,真誠,孝順父母。
3.工作穩定。
4.家庭條件和我差不多就行。
5.長相和身高能讓我滿意就行。

為此弟子發願:
1.從今以後不再犯邪淫,斷除身口意不淨之業。
2.盡自己的努力去勸告別人邪淫的危害。
3.堅持讀頌《地藏經》,發願500部回向給我在感情上所傷害過的人。
4.盡自己力量放生,助印經書。
5.發願做善事1000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