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寺廟供奉牌位的好處

如是供奉功德,難思難議,不僅個人得益,還能全家蒙福,更願上超祖先,亦使下庇遠孫。凡是供奉者,全家於佛寺擁有一個永久的佛緣,子子孫孫與阿彌陀佛不斷善根,福祿長綿,功德無盡,一切福善,莫此為最。

我們無始劫來不知有意無意殺害或傷害了多少眾生,與他們結下怨仇,致使身有病苦、諸事不順或修行路上障礙重重。眾生在無明中就會冤冤相報沒完沒了,在六道苦海中頭出頭沒,無有出期。

為冤親債主立牌位相當於為他們辦理入道場的通行證。它們進了道場才能聽經聞法,禮佛修行,並且在每次法會後,可以得到功德迴向,我們與冤親債主化惡緣為善緣,為法緣,為佛緣。共同勉勵,一心念佛,同生西方。

七月是「地藏月」、「孝月」是超度亡靈最有效的日子,我們有無數劫的冤親債主,特別是現在生活條件好了,人們天天為了美味而殺生,不斷製造冤親債主。它們是造成我們身體不好、事業不順、家庭不和等等違緣的主要原因。我們學佛懂得了因果報應的道理,就要向它們懺悔並為它們超度來解開怨結消除違緣。

我們的歷代宗親大部分在三惡道受苦,他們期盼有血緣關係的親人幫他們佛力超度,使他們離苦得樂。他們無法與我們對話,往往也會造成一些違緣以通知我們他們的需要。當我們靠佛力將他們超度了,也就減少了我們違緣,達到「陰超陽泰」的效果。

嬰靈往生牌位是寺廟眾多牌位之一,能幫助所有墮胎的父母破迷開悟早修佛法,救自己不墮地獄,度孩子往生極樂!

大師開示:凡是有墮胎經歷的女性,需懷著真誠、懺悔的心及時超度嬰靈,為嬰靈設立牌位,消除嬰靈之怨氣,化解嬰靈仇恨,讓其脫離輪迴痛苦。另外,平時需要堅持:每日念誦《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指向被墮胎的孩子;每日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你的冤親債主,消除你的業障;為了表示真誠懺悔心,最好吃素。我們給嬰靈供牌位、講佛法,讓嬰靈懂得寬恕和體諒,這是大前提;但媽媽如果不配合, 不發自內心的向孩子懺悔道歉,甚至覺得供了牌位就萬事大吉,只想「快快送走小鬼」,那嬰靈會更怨恨這樣的母親,變本加厲的施以折磨。你的想法,孩子肯定是全知道的。

所以供奉牌位之後,每天多念經,哪怕只是「南無阿彌陀佛」一句,效力也是日積月累、終成善業的。懺悔的心終有一天能被不諳世事的孩子所理解,到時候他就能脫離怨恨,重歸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