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空法師慈語:回歸到清淨心,就有能量幫人治病

美國的修.藍博士給人治病,完全用意念,方法用觀想,夏威夷土著千萬年前老祖宗留下來的。他不是夏威夷人,他是加州人,到夏威夷把這個本事學會了。去年到這來看我,我們這有他一張照片,當中最下面的。我問他:你治病根據什麼理論?他告訴我,清淨心,你想把人的病治好,首先你自己回歸到清淨心。清淨到什麼程度?他不是佛教徒,他的師父也不是佛教徒,他說把你記憶裡頭,你能夠記得住的,所有一切不善的,統統清除出去;不善的不要,然後善的也不能要,善與不善統統都清乾淨,心裡頭沒有東西了,這叫清淨心。那是最健康的,不帶任何病毒,自己要恢復到這個狀況,就有能量幫人治病。

治病的方法,他說他只要四個資料,跟病人可以不必見面,距離幾千里沒有關係,都能治好。他要的,第一個姓名,第二個出生年月日,第三個現在住址,人在哪裡,第四個病歷,你到醫院檢查的病歷,你交給他,就行了。方法是每天給你做半個小時,這半個小時是打坐,觀想,把病人跟自己想成一體。每天半個小時,病人身上害的病就是自己身上的病,五臟六腑哪個地方有病就觀想。

有四句口訣,第一句話「對不起」,譬如說是肝病,我對這個肝講,我對不起你,沒有照顧好,讓你染上病毒,我對不起你,「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就這四句。這四句像念咒一樣,不斷的念,哪個地方有病就對著哪個地方去唸,念半個鐘點。每天念半個鐘點,一個月就是三十次,他就療癒了。自己病好了,沒有了,對方就好了。不需要見面的,人在香港,病人在美國,就能給他治療。

我給他說,這個道理能成立,佛經上也是這個說法。所以我們展開這部經,看到經題「清淨平等覺」,這五個字重要!這五個字是真心,這五個字就是佛心。我勸修.藍博士發大心,無條件的把這個方法到處去傳,只要有人學就要教。為什麼?如果真有災難,藥沒有了,醫生沒有,醫院沒有,怎麼辦?這個方法管用,這很好用,這個病人對於醫生有沒有信心沒有關係。

在一般講,病人對醫生要有信心才能治得好,醫生對病人要有信心,互相建立信心,這是療愈頭一個條件。他遇到一些精神病的病人,嚴重的精神病,這個病院裡頭有三十幾個嚴重的精神病犯,那些精神病人要打人的、要殺人的,所以醫生護士都不敢接近。他去把他們,因為居住的地方曉得了,把他的出生年月日、姓名搞清楚,他就住在這個精神病院,每天做。三年,把這些病人全部恢復正常,都回家去了,這個精神病院就關門了,這轟動整個美國。這麼多年來,他治癒的例子有幾千人,效果非常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