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會花錢嗎?】

很多人很會賺錢!但是卻沒智慧花錢,以為給自己買名牌包,戴鑽戒,住豪宅,開跑車,每天去花天酒地就是在享受人生,其實這只是把您本來10輩子的福報濃縮在幾年享受而已,當福報享受完畢,惡報就來了!為何呢?

因為您在享受福報的同時,也造下無量無邊的惡業!想看看您真的會花錢嗎?

還是被錢財利用呢?結果最後自己死後連人都當不成!

 

真的會用錢財的人,是透過錢財來利益一切苦難眾生!

舉例:「您可以用錢財印製大量教導倫理道德的書籍與光碟!也可以利用錢財興建 孤兒院與老人院!」孤兒院與老人院除了專門收養孤兒與沒有子女孝養的老人!孤兒院一定要教育孩子【倫理道德,五倫五常,四維八德,等弟子規傳統文化教育】,乃至因果教育等,不是只是給孤兒生活上所需。

 

老人院一定要好好讓老人晚年過的幸福與快樂~除了讓老人在生活上不匱乏外,主要是讓這些老人不要帶著瞋恨的心去世!不然老人假如往往帶著恨意走的話!通常走的並不好!

所謂的「善終!」就是讓死的人不要帶著恨意走~不然帶著瞋恨心走的人往往都是去三惡道!

 

所以真正會用錢財的人才是大福德之人~這樣才能讓您的福報享受不盡~不然只是給自己帶來物欲享受的人!通常福報如曇花一現!不到幾年就享受完畢~而且可能給自己帶來殺生之禍呢!

 

所以錢財給善良有智慧慈悲的人通常就是救命的藥!錢財給沒有智慧且自私的人就是害命的毒藥!

您想看看!您手上的錢財是救人命的藥!還是害自己命的毒藥呢?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