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障病的人,部分神識已經下地獄了

大願法師講了個故事,有個人被鬼王帶到了陰間,去了三天,去修磨。他問鬼王,這個磨是做什麼的,他說是磨陽間的三個人,他們做了太多的壞事,要到這裡要磨。那個人去了陰間修好了磨,就回來了。

後來,他看到三個人中,其中一個,有一天頭撞到了牆上,然後開始流膿,腐爛,沒過多久就死掉了。還有一個人,腳受傷後,也開始腐爛,慢慢的也死掉了。還有個人,這個人在十多年前,殺了他的朋友。這個事情誰都不知道。但是被那個修磨的人知道,告訴他,說你也要下去被磨。他很害怕,就去懺悔,做善事。才重罪輕報。

為什麼要講這個故事呢,就是說有的人生病了,得了業障病,沒有辦法治療的。其實他的神識已經部分進入地府了,被磨了。因為神識進入了地府,所以他在陽間的色身,是無論如何都好不起來的。這個病,那個病,就是好不起來。就是他的神識已經下了地府,受到鬼王的懲罰了,還沒有好。

有的人夢中,會夢到被鬼打,醒來後全身酸痛,或者得病。其實,是真的下了地府,受到懲罰了。所以如果我們做了壞事,一定要懺悔,如果不懺悔,神識在地府中,下地獄,是無法出來的。因為在地府中,所以在人間的病,也是好不了的。

在民間,有走陰。就是在月圓的晚上,通過一個儀式,然後可以帶小孩子走陰,到陰曹地府中。看陽間人的生死簿。可以看出陽間人的福報,壽命病情等。在寧德那一帶,走陰的人,到了陽間,看到的是花,每一朵花代表著是陽間人。如果花快枯萎了,那麼陽間人就會受苦,或者病苦,乃至死亡。還有的地方,代表的是米和水。米和水代表他有做人的福報,有吃飯喝水的福報。當喝水吃飯的福報都沒有了,就得死了。病人生病了,走陰的人,去看他的米和水,如果米和水很多。說明陽壽未盡,如果米和水不多了,那麼陽壽也快完了。

所以,一定要做好事,錯事了,一定要好好的懺悔,去補過,去觀音菩薩面前懺悔業障,培養福報。如果沒有福報了,就必須死。如果違反了陰間的法律。一定會受到陰間的懲罰。沒有跳出三界的,都屬於閻羅王在管理,甚至天上玉皇大帝,還是屬閻羅王在管。六道輪迴的眾生,都屬於閻羅王在管。所以說,做錯了,一定要好好懺悔,補過。否則誰都沒有辦法啊。

多念觀音菩薩,多做善事,同時要多多懺悔。


疾病和閻羅王的關係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對於這個身體,仍然有許多未知的部分,其中包括陰界的眾生對人身體的影響。有個人講,他眼睛近視,因為他眼睛喜歡看不干淨的,男女畫面,所以城隍爺就派鬼卒把他眼睛弄模糊了。可見人的病,多是因果病。

像有些人身體莫名其妙的痛,病苦,總感覺不舒服。按照中醫觀念中,人的三魂七魄,可能身體的某些信息體已經被抓到陰間去審判了。有些人做夢夢見自己進入陰間,就是自己的部分信息體進去。或者叫魂進去陰間的緣故。所以有時候你看一個人好好的,也許他一些魂已經在陰間了。

在人間也有一些徵兆,比如人快要死亡時,烏鴉就會叫。因為烏鴉會人的魂魄離體產生的氣場比較敏感。甚至很多動物,都會看到鬼魂。包括狗,牛,羊,馬等。這些流浪在人間的信息體。中醫叫他爽靈,屬於三魂的一個。動物能感知到。

金剛經有個故事,講有個人,修行破戒,有次做夢夢見自己下地獄,地獄裡頭的火星飛濺到他身上。夢裡醒來後,他就身上開始潰爛。他知道是破戒的緣故,就一直念金剛經來懺悔。後來就好了。這也屬於信息體被陰間抓去受苦的一個例子。

像現在人的病,因果病最多。殺業,邪淫業,偷盜業最為嚴重。偷盜業中,其中偷佔別人財產,或者當官佔用老百姓的,或者做生意時,坑蒙拐騙。這裡頭惡業重。一般都是部分神識被拿到陰間去審判的類型。有些人身上潰爛,是因為殺業的緣故。還有些人婦科病,生理疾病,因為邪淫的緣故。這都是看起來人在陽間,部分信息體已經進入陰間審判了。這類病就一直好不了,只好靠懺悔做功德才有用。

其實陰間管著陽間的事情。人是有可見的肉體加上不可見的魂魄,神識的部分。肉體可以見,但整個魂魄的部分,抓不到看不到。這都屬於閻羅王管理的範圍了。看現在因果病之多,可見閻羅王還真沒有錯抓一個人。

在法界中,人不是最厲害的。很多人講命自我立。但有個條件,你仍然要順應天道才能立。否則你改不了。醫學如何發達,畢竟是眾生的大腦聰明創造出來的。但疾病不會因為醫學的發達而減少,因為疾病是人類惡業創造出來的。人不是最厲害的,應該要順應天道才可以。

佛門中很多經,包括治療癌症或者眼疾的。比如佛說眼明經。這也是治療近視的。治身體的病的經特別多。但佛弟子弘揚的太少了。我們都只關註一些大道理。連基本的病苦都解決不了,應該要反省。現在人太相信大腦,而忽略了生命的東西。你不要把閻羅王當成其他東西,他其實是你生命中真實的一部分。


活著的人在陰間竟然還有一個「陰命」,當你身上有病痛時,可能就是陰命在受刑!

古時候,有一戶人家,有一個十八歲的姑娘死了。死後到陰間與一位刑官結為夫妻。這姑娘死後一年多,她陽世的十二歲弟弟的元神,有一天來到地府,見到了姐姐和這位陰差姐夫,他們相見都很高興。

第二天,這位陰差要去值班,男孩也要跟去。他姐夫說:那地方怎麼可以隨便去呢?!男孩姐姐說:你就帶他去吧!姐夫說:要去也行,我得把他的嘴封上,說罷,就用一塊布貼在男孩的嘴上。然後二人就一同上班去了。

到了地方,罪犯就被帶出來問罪上刑,各種刑具和用刑方法都有。這些被上刑的「人」當中,有一個「人」是受的烙刑:專烙他的後背、烙的直冒煙。這個「人」疼的 撕心裂肺。這時這個小男孩用手拽著他姐夫的衣服直蹦,他姐夫用手按按他的肩頭,示意不要動。等到回家後,揭去小男孩口上的膠布後,姐夫問他:今天烙那個 「人」你蹦什麼?他說那個「人」是我的伯父,伯父疼那樣我能不蹦嗎?姐夫告訴他說:陰間這個伯父,就是你伯父的「陰命」。在這裡給你伯父上刑,你陽世那伯父的後背就是病(生瘡)。原因是你伯父用肩、背偷了別人的東西。要想好病,你伯父首先要從內心真正的悔過和認錯。然後你用香灰(燃燒後的香)和上香油貼在生瘡處,幾日後就能痊癒。

小男孩很快返回陽世間後,就立即去看望他的伯父,他伯父後背果然生瘡了。男孩問他伯父說:您是否用肩和背偷了別人的東西了?他伯父一驚,你小子怎麼知道的。 男孩把在陰間所看到的事情和伯父一說,伯父很後悔自己所做的錯事。然後,男孩用香灰和上香油貼在伯父的生瘡處,不久就好了。

其實古時的中醫是 具有更科學的方法,例如:中醫講內五毒為怒、惱、怨、恨、煩;外五毒為風、寒、燥、熱、濕。內五毒為根,外五毒為表,而內五毒又直接關係到殺、盜、淫、 妄、酒。古中醫可以從人得病的部位,看到此人在什麼地方失德。例如:淫亂或恨:傷及腎與陰部;不義或煩:傷肺;不仁或怒:傷肝;心不正或惱火:傷心;失信 或怨:傷脾;所以人若有善良、寬容、忍讓的高尚品德,人的身體就會健康而且高壽,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有人說:

酒色財氣四堵牆,
人人都在牆內藏。
有人跳出牆外去,
不是神仙也壽長。


人間臂上生惡瘡 原是地獄釘板床

【摘要】很多故事中都提到,我們在人間某個身體部位生病,可能是在地獄受苦,千真萬確呀。

很多故事中都提到,我們在人間某個身體部位生病,可能是在地獄受苦,千真萬確呀。《聊齋誌異》中記載一個小故事,或許可以供我們參考。

有一個叫李久常的人,某日帶著酒食出遊,忽見一股旋風呼呼響著旋轉過來,便很恭敬的把酒灑在地上祭奠。後來他因為有事出遠門,途中看到有一處很寬廣的庭院,殿閣恢宏壯麗。一個青衣人從裡面出來,邀請他進去。李生堅決推辭。青衣人攔住他的去路很殷切的邀他進門。李生說:「我向來不認識您,是不是認錯了人呀?」青衣人說:「沒認錯。」便說出李生的姓名來。李生問:「這是誰家?」青衣人回答:「進去您自己就會知道的。」李生進去,過了一層門,見有個女子手足被釘在門板上。走近一看,竟是他的嫂子。

他有個嫂子,臂上生惡瘡,已經一年多不能起床了。李生心想她怎麼能到這裡呢。轉而懷疑青衣人招他進來沒懷好意,心裡害怕便停住了腳步。青衣人催促他,才又往裡走。

到了大殿,見上面坐著一個人,帝王裝扮,很威嚴。李生跪伏在地上,不敢抬頭。閻王命令青衣人把李生拉起來,安慰他說:「不要害怕。我因為過去吃過你的酒食,想見見面表示感謝,沒有別的事。」李生這才放了心,然而終歸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閻王又說:「你不記的在田野裡祭奠的時候了嗎?」李生頓時醒悟過來,知道他是神。便叩頭說:「剛才見我嫂子受這麼嚴厲的刑罰,心裡實在悲傷。乞求大王能可憐饒恕她。」

閻王說:「她太悍妒,應該得到這種懲罰。三年前,你哥哥的妾生孩子時腸子盤繞而下,你這個嫂子竟暗暗把一根針刺在妾的腸子上,使妾至今臟腑常痛。這種做法哪還有點人性!」

李生再三哀求他,閻王這才說:「就看在你的面子上饒恕了她。你回去應當勸這個悍婦痛改以前的惡行。」李生謝過閻王后往外走,一看門板上釘著的嫂子已經不見了。

李生回家去看嫂子,嫂子躺在床上,瘡口流出的血殷透了床蓆。當時正因為妾做事不合她的心意,她正在對妾詬罵。李生就勸她說:「嫂子不要再這樣了!今日的痛苦,都是平日嫉妒造成的。」嫂子不信。李生說:「你用針刺在人家的腸子上,該當何罪?」嫂子突然變了臉色,就問這句話的來由。李生便把在閻王殿前看到的情形和閻王說過的話告訴了她。

嫂子聽說後嚇的不住的顫抖,淚流滿面的哀告道;「我不敢了!」哭淚還沒幹,就覺的瘡痛頓時停止,過了十天就痊癒了。

當我們遇到麻煩的時候,是否該找一找自己的問題呢?或許問題很快就會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