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觀音菩薩,是如何脫胎換骨的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有個故事,有個剛出家很笨,他師父就教他去拜觀音菩薩,他也拜的很虔誠,每天五百多拜,經常到深夜還在拜。後來有一次,夢見觀音菩薩從他嘴裡,撈出幾條蟲子,後來再灌給他甘露,而後頭上就長了幾個包,聲如洪鐘,智慧大開。這就是後來弘揚天台宗的灌頂大師。

很多人喜歡談夢,夢不一定是真的,但有些奇異的,比如上廁所,嘴巴吐出蟲子,黑血,這些佛經有記載的。那就是感應。佛經沒有記載的,那都要待定。這說明,色身和智慧大有關係。

世界上的修行人,無外乎兩種相。一種菩薩相,長的很莊嚴,雙耳垂肩啊等。好像地藏菩薩一樣。還有一種相,就是羅漢相,頭頂長的七扭八歪的,一個包兩個包的,但看起來越看越歡喜。這就是羅漢相。有沒有見過羅漢相的法師。告訴各位,福州雪峰寺的方丈廣霖法師,就是羅漢相。還有的長的特別像濟公的,總之這些相不可小看,這就是羅漢來弘化拉。

古人講叫做脫胎換骨,有沒有這個事,一定有的。所以不管你多笨,只要你信佛,信觀音菩薩,一定能加持你脫胎換骨。你相信嗎?比如夢參老和尚,他身體有病,排便呢是用體內接了一根管排出來。醫生說,他最多能活五年,醫生是他的弟子,後來他活了十五年,現在還好好的,聲音特別洪亮,中氣十足。一百歲的老人,他講話,你去視頻上聽聽,他講地藏經,十輪經,占察善惡業報經,華嚴經。你聽那個聲音,一般年輕人達不到。你看,身體轉了吧。

說不要小看修行的力量,有些人喜歡密宗,說神通啊之類。你看漢傳佛教,比如近代虛雲長老,他的禪定功夫,一百多歲了,一天能走一百華麗路,還有廣欽老和尚,他到了八十多歲,一般人走路都跑不過他。這就是菩薩遊戲人間,你說這是不是神通。

前者是修禪,後者修念佛,都達到不可思議境界。那兩人圓寂後,也會託夢給弟子,兩人舍利子都會變化。你說神奇不神奇。兩人到了老年,血液都是純陽的。很多禪宗修行者,比如三祖,他的血液就是白的,色身早就轉化了。但漢傳佛教,不講這些,因為已經超越了。所以下次見到密宗,不要一听就覺得哦,密宗最高,顯宗早就有這個本事。什麼都不用,就看念佛,就看拜觀音菩薩,就能達到這個本事。

一定要老實一點,念佛拜佛一定成佛,你要求智慧求福報,你去拜觀音菩薩,努力的拜,然後努力做事。在夢中菩薩就幫你消業,要有這個信心。把這個凡夫的骨頭,趕緊換掉,化成福德智慧度眾生的菩薩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