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神棍一堆,誤人子弟、害人匪淺的例子,不在少數,希望大家引以為鑑,小心別受害!!

因本人一直以來也深受其害,在不順遂時總會四處求神問卜、算命、占星、通靈問事...,

像是一個溺水的人,想抓住浮木般地尋求心靈慰藉與寄託,

結果反倒將自己推向更加混亂的人生問題裡,原有狀況未改善反倒陷入無止盡的惡性循環中,

真的是請鬼開藥單,不死也半條命,讓自己花錢又傷身...

無意中發現這個好地方,特節錄相關資訊,提供大家認清神棍技倆,保護周邊的家人朋友。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邪魔當道,鬼怪橫行,裝神弄鬼的一堆,

當您周遭的朋友陷入類似的靈修迷思時,請及時伸出援手拉他一把,

正知正道亟需大家共同來開拓出一條嶄新的路!!

 

Re: 通「元靈」?

由 cwbbin » 2010年 11月 22日, 23:19

拜讀過張老師的幾本作品,對於神鬼的認知有了不一樣的視野,也很認同張老師的理念。我剛看到張老師發布的「通元靈」一文,讓我回想起在五年前我曾經被神棍用類似的手法給騙過,也對我人生帶來某些環節的改變,因此也希望可以提出自身的經驗給大家分享。

在五年前農曆過年,有一次回老家過春節,我姊姊看我氣色很差,便提議要帶我去頭份見一位程老師,我當時認為我只是工作睡眠不足而已,但凹不過姊姊的要求還是同意前往,一到程老師辦事處,他們稱之為學舍(她們是以觀音學社的名字經營) ,一樓是賣水晶與開運飾品,樓下也有兩位招待人員,帶著親切和藹的笑容招呼我們上去二樓,後來才知道她們是以三人為一組的手法經營一個學舍,一位通靈,兩位顧店間推銷水晶與其他開運物。

二樓窗明几淨,桌上供奉騎龍觀音,收音機放著佛樂,加上親切的招呼,以及問事時的神準,很快就能讓你相信老師的本事,而老師在面對人生的運勢都會建議你以「啟靈」的方式去開啟人生的智慧,並說唯有自己了解自己的運勢,才能知命造運,去創造人生,也才可以賺更多的錢,但其實這一切的說法也不過是利用人心的貪念而已,可悲....

當然我當下沒有答應,原因是我沒錢,但之後在我姊的鼓吹下,也由於自己的欲求,便答應前往啟靈。啟靈課程還分為初級、中級、高級三個級別,每一個級別的學費為台幣三萬六千元,直接由老師告知可否晉級,而啟靈老師是由另在苗栗的一位李老師啟靈,後來我也是跟這那位李老師學習,但那也是最可惡的神棍….

那每一個級別在學些什麼呢?

啟靈:啟靈時李老師默念咒語,一手按著天靈蓋,過一會而會告訴你你的本靈是誰,先天老師是哪位神明等等,這時立刻就可以明顯感到會說所謂的靈語(雖然自己聽不懂,但是會不由自主的講起,完全無法控制…以我自己舉例,一開啟時手掌不自覺的扭曲,隨著念誦不知道的靈語(或是某種語言?)感覺身體氣場充盈似乎快炸開的充沛感覺, ,一邊念著一邊感受著,當時真叫我不敢置信….也就此相信世間真有不可思議的力量也因此而相信了李老師….

初級:要每天做功課,所謂的功課,就是靜坐並講一堆聽不懂的靈語,據學舍說法這是由本靈帶領自己修行,有「認真」做功課的人不久都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氣場與能量,之後便可以慢慢開始說靈語寫靈文(由所謂的本靈藉由自己本身肉體的嘴,去念聽不懂的靈語或是經文去調整自己磁場) ,或是對水晶或開運物的加持,每天都要做功課,由本靈帶著你做、念一些聽不懂的靈語,說法是提升自己的磁場與運勢,最後達到可以和本靈溝通的程度…而「它」總是讚揚李老師,說要相信李老師相信這個法門等等之類....其實後來猛然醒悟,這似乎是另一種催眠或是法術,強化你相信這老師而已....

中級:初步問事=>寫靈文與翻譯靈文。借由那個本靈去感知對方的心念以及以發生過的事情,所以對過去的事情十之八九可言中,對於當事者當下所想的事情以及當事者的情緒更是神準的可以感受到,這是否是讀心術的一種!?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生活從此也被監控了,我的心念也逃不出李老師的掌握,有時心理所想的沒有跟任何人說,但一字不漏的被老師說出,心中也帶來相當的驚駭。

啟靈之後就不斷的被灌輸一個觀念 ─ 要改變人生,要突破人生去開創事業。開創什麼樣的事業?還不是幫李老師販賣她的商品,從水、飲水機、化妝品,或是開運物之類的。然後還要去街頭幫人義診,費用隨喜,義診完後的錢也貢獻給學舍(其實全都被李老師收走了),後來才知道義診最大的目的也不外乎是讓陷入低潮或是相信算命的人去學社加入啟靈的行列,在貢獻一大筆錢給李老師…

高級:剛剛提到,每一次的啟靈分初級/中級/高級各收費台幣三萬六千元(後來聽說收費變得更貴,而且還要對老師下跪行拜師禮,真的很...)至於高級課程,因為我沒學過所以也不是很清楚,只大約知道學到高級就可以像頭份程老師一樣開辦學舍,李老師會安排三人一組開店營業,也因為這樣,很多人學到高級,都因為錢的事跟李老師不相往來,或者是安插在學舍當所謂的小導師,在裡面問事,或是處理學生在課堂的疑難雜症,反正就是你要做功課,不做不行。

李老師總是說,她的觀音不准她自己出來做生意,她總是說自己的能力事要來幫助大眾的,但事實是,所有的不管是義診問事還是擺攤賣開運商品,所有學舍的人都是義務幫忙,但所有營收的錢都是李老師拿走了,她從來沒有分給學舍裡任何一個人。

我前後總共學了快兩年,我學到中級之後,李老師說要培養我,要「創業」。那時候因為原本創業的果汁店生意不甚理想,被李老師遊說且也相信李老師的情形下,透過李老師去簽了國內本土的某保養品北區經銷商來賣,拉了一大批貨,跑遍大街小巷藥局、美妝店,但很多家都說我的價格太高,因為大家都知道市場進貨行情。後來我回頭找供貨製造商談價格,他們後來才偷偷告訴我,你知不知道你們李老師「每一瓶」就要抽成二百六十元….天啊!!!!工廠成本加上工場利潤加上李老師的惡意抽成,造成我一瓶化妝品進貨價就要一千零四十元,難怪我客戶那邊怎麼都談不成,未來還要面對合約每月固定進貨,只要我進貨,「每一瓶」李老師都可以穩穩的賺二百六十元….還不止這樣,在學舍裡也可以買到一模一樣的保養品,而且販賣價格還比我進貨價便宜,這讓我看在眼裡真是情何以堪阿。在我跟廠商談過之後,我已經有點心灰意冷,在生活的考量下選擇再回去當上班族,所謂的「創業」這事也有一搭沒一搭再做,沒想到李老師還諷刺我是「越活越回去,不創業還回頭當上班族」,我當然知道是沒進貨她就沒抽成可賺。

在學啟靈的過程中,若你的心念有質疑,會被那個本靈知道,我猜測它會通風報信給李老師知道,所以我認為每次的做功課也是一種催眠或是施術,在不相信時又會被再一次重建信心。我是怎麼發現的,那是我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因為尾牙不知道吃了甚麼東西造成腸胃炎三天起不了床,休養將近一個星期。這一段時間我沒有做所謂的「功課」,發現腦筋慢慢清醒,很多片段記憶想法漸漸凝結組織起來。慢慢的發現到這李老師所用的一些騙術及虛偽的說法。而且因為尾牙是在三峽的一個森林遊樂園區(可能又剛好腸胃炎所以身體比較虛吧),讓我很不幸的「卡陰」了。一開始因為腸胃炎沒有注意到身體其他的不舒服(心臟地方會感到壓迫,非常不舒服),但腸胃炎好了之後我回到學舍去,李老師突然走過來跟我說「你卡陰了…」然後就不處理也不理我的離開了,不理就是不理,最後還是透過學舍裡其他的同修告訴我說要去「求」老師她才肯做。這讓我產生大大的不滿…..李老師當初說什麼有修行的人身上會有光,一些鬼不易近身,那怎麼會卡陰呢?而且李老師是帶領我修行的老師耶,哪有老師會棄弟子不顧的,而我在學舍的期間,也看過不少同修的人卡陰,最後都是再花個幾千給李老師處理,再加上保養品的創業遇到的事及沒做功課之後腦筋清醒,讓我更不想給李老師處理卡陰的問題,而種種事項也讓我徹底覺悟 → 李老師是個有能力且高明的惡神棍 而我因為學啟靈貢獻一大筆錢不說,也將自己的朋友或認識的人都一個拉一個去啟靈,更讓我覺得自己罪孽深重。

(PS. 後來我另外一位朋友介紹我認識另一位靈學老師,我是真的有卡陰,老師給我的符有顯讓我身體的不舒服轉好,而那個老師後來也幫我完全處理好了)

在我醒悟離開後,花了3~4年的時間重整自己的生活與債務,這期間也有與那時的朋友連絡,當然現在她也退出了,也被騙了一大筆錢,用自己的保單跟銀行借錢供李老師去香港。或許會說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傻都一直花錢在那個老師身上,我只能說,她充分的運用人性的「貪念」─ 試問有誰不想賺大錢?有誰不希望生活是一帆風順,尤其是在自己落魄的時候,更容易相信這種說法,而她也很高明,她不會一開始就跟你談錢,而是在了解你之後(啟靈),懂得用人性的弱點,一步一步慢慢引誘你自願的跳下去。我能想到的是,所謂的本靈,大概是她驅使的一些靈,會跟她通風報信,所謂的功課,也許會有一種催眠或某種影響,會讓自己的腦子不能連結很多事情,而盲目的相信李老師。

除了債務問題,再來就是原本正常人的體質也變的敏感,事後我姊去找幾位道教老師詢問,他們異口同聲說那個所啟的靈是「阿修羅道」,是不是我不知道,但副作用是後來不學了之後,腦子逐漸變得很紛亂,不好的念頭一直來來去去,想法的都很極端(例如把自家的寵物抓去活活煮了之類的,還好我的意志力強……),聽其他老師說是因為天靈被打開,很容易受到影響造成的。後來找了老師處理,現在心神也都比較定了,只想回歸到平常的生活,好好過生活。

P.S所謂的做功課要念導文,呼請先天師父,先天父親,先天母親帶你做功課之類的,或許這是就像老師說的,一種請魔的儀式 。

**********************************************

Re: 通「元靈」?

非常感謝cwbbin網友:

謝謝你願意挺身而出,把親身經歷完整的提供給所有想了解真相和更深入探索的網友參考。

你描述得非常詳盡,而且你的一些論述也符合事實;

我不知道你所說席李老師是何許人也,但是,因為這種「啟靈術」從盧勝彥在第一本書中提過之後,在台灣地區就掀起了一波「啟靈」風;

我最早接觸的已經有27--28年之前了,然後從始作俑者開始開班之後;一些徒子徒孫又依樣畫葫蘆的紛紛去開班授徒,從原來是傳法收高額學費作為生財之道,後來,則是為了賣形形色色的高價無用的產品,所以變成免費教學---------

不過,重點還是在那些甘願成為「魔媒」的老師,他們為了現世利益,不惜把自己的靈魂出賣給「魔」,然後再利用人性的貪婪、好奇、某種特殊目的,種種心理來交互運用,其實不論名稱是「通自己天上的元靈」,「通前世的靈師」、「通無形界的超級高靈」,「通天界的父靈、母靈」,「通元始祖靈」等等--------其實未必是真正讓入門拜師修習者自己通靈,有時只是指派一些手下的妖魔鬼怪來作為傳遞媒介,因此,能夠讓修習者誤以為自己擁有了特殊異能,同時也變成監控的爪牙-----

因為這種型態的「啟靈班」就像老鼠會一樣,早就不知道傳授了多少代,而且就像變形蟲一樣,隨時會改變外貌,有些會化身為氣功班,搞成全國性的大團體,有些則是變身為什麼「身心靈修行中心」,有些又變成「XX宇宙能量----」,「XX魔法學院」之類的,更有的就變成了神格化的新興宗教-------所以我根本不可能認得這些人,但是,歸納起來,仍然還是可以看出其中那些脈絡和端倪。

我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單單靠我一人是無法遏阻這種可怕又可憎的邪說魔法。所以,只能以網站作為一個小小的起點,明確的告知所有對「通靈」好奇,想要嚐試修習的人,還有那些已經沈淪為魔族新進小卒的人-------------還是回歸到人本的正途吧,你是人,就好好做人,不要去和魔鬼交易,不要祈求那些異能,不要相信修習魔法,啟靈就會讓你事業一帆風順,愛情如願,甚至中樂透發大財的,那些從來只能「餌」而已,等你以為嚐到甜頭時,自己已經上鈎了還不自知。

陽光無私的普照,但是,卻無法照射到刻意要躲避陽光的人。

如果你接受魔的召喚,你願意花錢交昂貴的學費,你願意當那些老師的無給職奴工---------你終究會往下沈淪的。

同樣的,當你因為想要與眾不同,欣然開始穿上黑色的衣褲開始,也就是你拒絕陽光的開始,時間越久,陽光就會離你越遠,你未來將會只能長長久久的待在那個昏天黑地的境域之中----------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