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什麽恩恩愛愛,悲歡離合,生生死死,酸甜苦辣。無一天不在發生。

   
沒有人無端地尋求艱苦,也沒有人真正地厭惡歡樂。


生命中最好的景致有時並不是用濃墨重彩描繪而成的,它也許只是一個淡淡的足跡,但它深藏在我心靈最柔軟的地方,裹在層層的重負之下。它與生命同在,一旦觸動它的密碼,它便潮水般湧進來,浸泡我,柔軟我,感動我。


苦與樂,是一對冤家,卻又常常形影想隨。


有時互相交替,有時互相融合。


人生的一切幸運,並非沒有煩惱和痛苦,不要等待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所以每個人要好好地珍惜今天。


“我睡去,感覺生命之美麗,我醒來,感覺生命之責任”。


人生間曾有多少悲歡離合,生命中曾有幾許的無柰滄桑,過去的記憶,是難於忘卻的,多少次的回憶過去,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只是為了告訴自己,我已經努力了……!


人生有相愛而結合的終生幸福;有忍痛而分手的永恒遺憾;


有突然間失去親人而所遭受的苦痛;


也有經歷了千辛萬苦之後而取得成就的歡樂;


這幸福與遺憾,歡樂與痛苦交織著復雜而真實的生活……!


人生何為苦,何為樂。


人生,記載著歲月的沈重,沒有痛苦和磨難,沒有歡樂和幸福,就不是真正的人生!


漫漫人生路,有苦有樂,有酸也有甜。


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苦中有樂,苦中求樂,樂不癡迷,樂不忘憂,人生自然就有滋有味樂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