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男,79歲,石獅市人,平生沒有學過佛法,文革期間因械鬥槍殺一人,擦槍誤殺一人,曾偷竊他人寶玉,後在某海鮮大酒家當任廚師。

被此人所殺的人的鬼魂,常常附在其妻子身上作怪。因造惡無數,導致老年百病纏身,2011年正月,肝癌復發,又加中風半身不遂,關節僵硬,病苦難當。

經石獅彌陀之家蓮友多次為其開示,善導大師的思想,阿彌陀佛無條件的平等救度,及專念佛號往生極樂世界的種種好處,勸其當發願厭離娑婆欣往極樂。

然後陪老人念佛,老人因病重痛苦,也只能勉強念幾聲佛號。有一晚老人病危,面部表情非常恐怖,其女兒大聲念佛,在念佛聲中,老人竟然從昏迷中清醒,臉部表情頓變安祥,女兒見此驚歎佛號不可思議,勸其多念佛求生極樂,但老人因全身無力每天只念佛數聲。

2011年農曆六月初十凌晨,老人再次病危時,突然大叫一聲:「阿彌陀佛來載我去(當地方言:意思是來接引我)」。於五點十分命終。

幾個女兒隨即跪地為父至誠助念。中午11時左右,其一個女兒見陰間的黑白無常手中拿鐵鏈,鎖住其父雙手,欲將其父強行抓去,正當其父傷心流淚無奈之時,阿彌陀佛與觀音菩薩現立空中,拋下一朵蓮花,其父一登蓮花即轉悲為喜,隨著阿彌陀佛到一個金壁輝煌,樓臺殿宇的地方。

阿彌陀佛又向其父拋去一件金光閃閃的衣服,只見其父身披金衣,頭戴金帽坐在蓮花上不停地旋轉至一座金光閃耀的塔前,轉身向蓮友合掌頂禮,後隨阿彌陀佛離去。

其女兒見此景大叫一聲,以激動的神情,喜悅地述說剛才所見的情形,哪知兩位姐姐也同樣見到阿彌陀佛接父往生的奇景,全家人都很高興,喜極而泣,更加至誠念佛。第二天入殮時,亡者面容安祥,嘴角紅潤,身體、手、腳都非常柔軟,可隨意擺動。

更不可思議是四天後有人誤關了冰棺材的開關長達18小時,至火化時打開棺材,亡者依然全身柔軟,無任何異味。

火化後手骨和下巴現粉紅色,腳骨紫色,其他骨潔白如紙,見者驚歎不已。

元修居士 記述

二○一一年八月六日

 

此三姐妹見其父登蓮花往西方後,曾問元修師兄(一)為什麼佛右膀子會沒有穿衣服(二)為什麼佛的頭頂(是一粒粒圓形的形狀)。

由此可知此姐妹對佛法毫無瞭解,連佛相都不知道。

而此愚人,生前念佛沒有200聲,死時也沒有念佛,也談不上平時精進念佛,或者念佛功夫成片,念佛功夫成串。正是:

殺人殺生無數,病殃現世報應,

造罪未有慚愧,該墮惡道受苦。

黑白無常催命,鐵鏈無情鎖身,

只會驚惶落淚,哪有正念分明?

幸遇彌陀大願,念佛超過十聲,

親友至誠懇切,金蓮接引往生。

如修居士聞 記

二○一一年八月八日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