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味進補治病的現世報

 

初始的人類,只是單存的為維持生命而吃,但是文明越發達,人類的吃也越變質了,為營養說而吃,益己,正常。為享美味而吃,悅己。為補益而吃,益己身命。為面子而吃,瘦了自己荷包,肥了醫藥人的荷包。吃,吃的適當,能營衛身命,吃的不當,叫做蹧蹋食物,暴殄天物。討債吃,最最是要不得!至於貪口腹之欲而殘殺濫殺其他靈性物種,就更是罪不可赦了!搞不好,誤殺了諸天護法,後果更嚴重!就是人間法律制裁不到,天理也不容!

 

最近接了一位來公司接受民俗理療的朋友,他為他的病,找遍名醫,做了各種檢驗,醫師都說他沒有病,甚至叫他看精神科。求神拜佛都無感應效驗,吃了各種能吃的藥,還是無效,上千萬的金錢支出,已經快讓他破產和精神崩潰了。

 

在接受治療時,因為忍受刺痛,讓他慘叫聲不絕,令人側目,不忍聽聞,但是治療後,他舒服多了!雖然是這麼的痛苦,但是他還是選擇這種治療法。

 

治療中聽他談起,知道他得此怪病原因,原本只為了不痛不癢的久年高血壓降不下來,聽從了朋友建議,殺吃了不該殺的珍奇國寶動物來吃,結果血壓沒有降下來,反而換來這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怪病,跟他如影隨形,相親相愛了,真是陪了夫人又折兵。

 

他從吃了珍奇動物六小時後開始,身體內皮下,和五臟六腑每一方寸間,就如百千萬億隻螞蟻在爬搔,難過異常,那種摸不到,搔不著的痛苦,非身受者能了解,有一天正走過一家密宗佛具店門口,突然一位很老的喇嘛僧,用銳利的眼神看著他,突然開口對他說:「你殺了我教中的重要護法喔!」他嚇了一跳,口中回應:「我沒有!」,喇嘛僧說:「你跟我進來吧!」,喇嘛僧到店內拿了一張唐卡,指著其中一隻小動物對他說:「這是我教中重要的護法,被你殺掉的那隻:正是其中之一,他發願現化此報身,將他吃進去的小蟲蟻化渡到佛前淨土安住,他圓滿歸位的時間未到,被你殺掉,他的一切後果,就由你承受了!你的病啊!今生將陪著你到形壽盡時,除非你能每天忍受百千億針刺遍肉身的苦,可望千日內把病治好!」,話說完,頭也不回獨自走了,留他楞在當場,作聲不得!

 

聽了喇嘛僧的話,他發心痛切懺悔,不久找到這裡,治療過程有如在受苦刑的痛苦,只有咬牙強忍了。

 

迷信什麼野生動物能補身的朋友們,尤其是已入在佛門中的朋友,念過佛號的朋友,不論為了什麼理由,千萬!千萬!千萬不可故意食用任何珍奇的野生動物,因為他們不是家畜。

 

曾聽一位法師開示說:「諸佛菩薩為渡化眾生,會化現種種形象的珍奇動物,出現在世間讓有緣人去殺了吃,現在你吃了牠,以後牠再來,讓你遇到的時候,你就會乖乖的被他渡化,死心塌地的跟著他學法,因為你欠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