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求男孩的一個案例

有信眾懷了第二胎,想要生男孩,就在懷孕兩個月時去香港檢查胎兒性別,結果是女孩子。她的公婆就建議她去墮胎,然後要男孩。

關於生孩子有三點需要明白:第一、生孩子是需要福報的。生男孩子所需要的福報會比生女孩更大一些。懷孕後,如果墮胎,則會嚴重損耗福報,不利於以後的生育,更不要說生男生女了。

選擇墮胎雖然暫時能取悅公婆,但是卻造下了等同殺人的惡業,不僅加重了公婆的惡業,而且加重了自己的惡業。之所以發生被公婆逼迫這種事,根本是因為本身的福報不足。如今要是再墮胎,福報更少,公婆就會更加逼迫。這個就是自己福報不足的感召。現在逼迫你墮胎,以後要是生不出孩子,他們再逼著做試管嬰兒。那怎麼辦呢?所以無論如何,孩子來了就好好生下來,是最好的。

其次,造作殺業的行業極不利於求子。她的公婆是做滷肉生意的,而且是牛肉。在三年前公婆兩人得癌症,花了很多錢。後來把滷肉生意傳給她老公。要知道,行業的選擇很重要。賣肉,尤其牛肉,果報很不好。現在她老公靠這個賺錢,導致她如此並不稀奇。所以盡量勸家人改行。

即使改行不知道做什麼,也要明白雖然現在鹵牛肉能賺錢,可等某一天,果報現前的時候得一場大病,錢會全部賠進去。所以要選擇造做正業的行業。

很多做捕魚生意的,賺了錢,一場癌症全部花光。而得癌症死的,你再問他的行業,肯定大部分因為殺業。

第三,為什麼公婆會讓兒媳為了生孩子去墮胎?可見這個殺心過重。殺心重就是跟自己賣滷肉的殺業有關。

同時,她嫁給這樣賣鹵牛肉的家庭,就是有殺業的家庭,也是自己過去生的殺業所感召來的。一定要好好念經懺悔自己業障。同時一定不要墮胎。她的氣色很蒼白,這就是自己本身的業障和陰氣導致的,要多念經,多點燈。

現在檢查胎兒男女性別,都去香港,其實這個檢查也有惡業的。總之,現在人有小聰明,而沒有道德,實在太危險了。一般的農村人怎麼會想到去香港檢查這些呢?所以聰明反被聰明誤。(興國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