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真堪布:觀音菩薩曾經把整個六道輪回度空了三次,為何眾生還是那麼多?

祈求觀音菩薩,救護罪大惡極的我!痛苦不堪的我悲哀哭泣,極力呼喚具有無偽大悲心與大悲行的怙主觀世音菩薩。

不只是有這個心,還有這個行動;不是只想,還有行動。現在很多人只想,不行動,只有願,沒有行。沒有行的願,肯定是假的。大家都發願:“我要學佛,我要解脫,我要修無上大圓滿法,我要即身成佛……”這都是願啊!但是,大家看看,有沒有行動?有願還應該有行,有行還應該有願

觀音菩薩是具大悲心與大悲行的,也是恆時救護眾生。觀音菩薩曾經把整個六道輪回度空了三次。第一次到六道里度化眾生,把眾生都度光了;然後一看,還有那麼多眾生,又去度化,又度光了;再一看,還是有那麼多眾生,然後又去度化,又把眾生度光了。再看,還是一樣……這時他知道,若是眾生的業力沒有窮盡的話,誰也沒有辦法救度,所以他幻化好多身,以各種形象到六道里度化眾生,引導眾生。

只有做眾生的心靈引導者,讓眾生自己向善、行善,這樣才能解決問題。為什麼說把輪回度空了三次?佛的願力、菩薩的願力是不可思議的,若是站在這個角度去想,眾生都可以度盡度光,輪回也可以推翻。但是,眾生有自己的業,站在這個角度想,還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所以,很多人都認為:沒有事,到時候有上師的加持。也許一位具德的上師會把你送到西方極樂世界,送到一個清淨剎土,但若是你自己的業力沒有窮盡,睜開眼睛一看,還是那麼一個不清淨的情景,沒有辦法。心淨則土淨,心不淨則土不淨。佛菩薩、上師善知識度化眾生的唯一方法就是引導眾生,讓眾生破迷開悟,行善積德,這樣才能真正得救,才能真正圓滿。

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啊,雖然我是個罪業深重的人,但是我知道我錯了,我也真心想改過,所以請給我一次機會吧,把我的業障統統消除吧!

 

最殊勝的六字大明咒《觀音心咒》

《大悲咒》 破邪術解符咒很強!

《紅觀音》的緣起

六觀音救渡六道眾生

請問危急時,應念觀世音菩薩還是阿彌陀佛?

拋棄了觀音菩薩,我們將一無是處,在逆境中不失慈悲​​​​​​​

飛機失事乘客默念觀世音菩薩成功脫險​​​​​​​

觀音菩薩為什麼只救學佛的?

凡見此像者,今生乃輪迴最後一世!廣大不空摩尼供養咒

六觀音救渡六道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