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網路文章

今天一個小朋友問我:『叔叔你學佛多年怎麼修功德福報不花錢也不花時間阿!我也想學學』

我回答這小朋友:『用你每天面對的電腦阿!你不是每天上臉書嗎?別再寫自己吃喝玩樂啦!多沒意思..你每天利用臉書多轉發幾篇善良的文章.告訴大家要好好孝順父母.尊師重道.遠離色情邪淫.不能虐待小動物.多轉發些可能會被安樂死的貓狗孩子貼文.你的手指多專貼幾篇這樣的文章讓你臉書朋友看.你就可能多救了幾條生命呢.你能影響臉書的朋友甚至現實生活周遭朋友越多.你累積的功德福報越大.記得別被電腦利用!而是利用電腦呢』

這孩子跟我說:『別人不看怎麼辦』

我回答這孩子說:『看不看是別人的事情.只管你轉發.一樣有功德福報喔』

我還跟這個小朋友說:『少玩遊戲呢!打打殺殺的遊戲別碰!更不能碰色情遊戲甚至瀏覽色情網站跟影片呢!你若去碰這些東西你不但不能累積功德福報.這樣反而把你原來有的福報都親手給丟了..記得喔!

我還跟這孩子說:『你想不想考上好學校.想不想以後找到好工作甚至以後找到好的對象.以後有好的家庭』這孩子回答我:『當然想阿.誰都會想的』

我回答這孩子說:『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得到這樣好的福報喔.因為現在的人容易不孝順父母.對父母不耐煩跟父母吵架甚至罵父母.這都是損失大福報的原因呢』

叔叔再跟你說:【你千萬不能沉迷線上遊戲甚至色情的東西喔!不然你以後想得到的任何東西.比如《好的成績!好的學校!好的對象!好的工作與家庭.都會被你親手給毀了喔》..切記!切記!】

尤其是色情的東西千萬別玩別看!更不能轉發!因為你的轉發貼文都可能影響一個人一輩子甚至多個家庭呢!你讓一個人的福報損失!就等於損失你自己的福報喔!你影響的人越多!你的報應越慘喔!不要說叔叔沒教導你!千萬記得呢~』

不聽老人言~吃虧再眼前...這孩子笑我說:『叔叔你變成老人了阿!』

這個老人不是指真的老人..是指古聖先賢的話!是只有德行的人的話...

這孩子又虧我:『叔叔你真愛自誇...』

我回答說:『這些話不是我說的.是老祖先說的!.古人不是說嗎?』

【百善孝為先 萬惡淫為首】

我最後跟這孩子說:你肯聽今天叔叔對你說的話:

※※你雖然會忍耐一陣子!但是你一定會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