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32: (生命電視/傳喜法師/彩虹之路)

念佛雖然很簡單,但是佛成道,佛積累資糧,佛制造極樂世界,這是殊勝不可思議的。我們念一句佛的名字好像很簡單,但是得到的果是很大很大的。

所以我師父常勸我們大家說: 唯有念佛人,閻王管不得。

我在做超度的時候,也有超到那些八字啊,生命已經快死的。

有的人學佛以後啊,快死了,黑白無常來抓他,然後他一念佛,黑白無常抓不到他,沒辦法。

⋯⋯ 特別有時候我們給他做超度,鬼王還來跟我們談判,說: 師父師父,這個人你別跟我搶,這個人已經是我的了。生死簿上,他時間已經到了。這個八字規定好了。

我們相不相信有八字啊? 你有八字,但是你念佛,八字會不會改? 會改啊!

我說: 你算不算修行的?

鬼王: 我是啊,我做鬼王。我怎麼不是修行呢?

我說: 那你還修個什麼嘛。你有沒有八字呢?

鬼王: 有啊,我也有八字啊。

我說: 那你還修什麼嘛。你八字已經規定好了。你還修什麼?

結果他被我問住了。

我說: 他已經學佛了,他已經修行了。

他(鬼王)想想這個有道理有道理。不過我回去要跟閻王爺,我們要商量商量這個事情。

我說: 你也不用商量了,見到師父了,不容易啊,百千萬劫難遭遇啊。你在這皈依吧。

鬼王: 我是有公差來的,我怎麼可以皈依你呢?

我說: 你有公差也不容易遇到我得,見面不容易的,既然見面了,皈了依再走吧。

結果他很傲慢,因為他覺得他是鬼王。他說我是修道家的。

我說: 天下真理是一家。管你是哪家。你做鬼王很不容易啊,你能不能見到玉皇大帝啊?

鬼王: 見不到。

我說: 能不能見到地藏王菩薩?

鬼王: 也見不到。

我說: 那你想不想見? 我帶你見好不好?

結果他就很高興,他說如果你能帶我見到地藏菩薩,你說什麼我都聽。

結果我就合掌念地藏菩薩名號,我心裡面就奉請: 一心奉請大願地藏王菩薩。

我念了一句,他就跪下來了,磕頭磕頭。磕了之後,爬起來他說:

我聽你的,我聽你的,你剛念了第一句,地藏菩薩就在你後面,地藏菩薩就現出來了。所以皈依。但是一邊皈依一邊磕頭,他說: 唉呀,沒想到啊,我今天辦公差來的,還皈依你了。

我還撿了個徒弟。那就可以知道嘛,唯有念佛人,閻王管不得。這句話是真的。是真的喔,念佛一聲,增福無量,禮佛一拜,滅罪恆沙。

 

一句佛號竟給鬼道外婆送去一箱財寶,令其相貌改變! 

修行人一念貪戀投胎為小狗 

梁皇懺、忉利天  

為人助念功德6分歸己,1分他人,所以人能多念佛,就多念佛 

七旬老人不會誦經,但憑佛號出乾坤! 

閻王也怕阿彌陀佛 

我為你多活了二十年 -- 必讀 !! ( 生死來去自如的案例 ) 

情愛執著深,助念三天三夜依然障礙往生 

想念已逝親人怎麼辦? 

惡毒鬼王菩薩心,佛經中的鬼王

臨終時身不由己,鬼神引你入惡道!鬼王為什麼不阻止惡道鬼神引接亡人?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