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達法師


人生沒有信仰就好像一台沒有軟體的電腦,不知道要什麼運作,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要運作奔波

這一代人很迷茫很脆弱,這是因為他們的父母輩自己沒有信仰,沒有能夠為下一代人提供信仰選擇方面的榜樣和幫助.當一個人對人生覺得迷茫,他的人生價值取向就更加迷茫,他不知道活著的意義,這樣的孩子在面對生活中取捨進退的選擇時,還有在擇友、擇偶、選擇職業等等的時候,沒有一個高尚的道德準繩和判斷標準能夠為他提供定位參考。生活中,他天天都會精神空虛,人生態度消沉頹廢,自私又自卑,自暴自棄,他混沌地度日子,看不到自己的將來和希望,生活沒有品質可言,他也不會懂得珍惜生命或要什麼去實現自己的生命價值。

 

一個人只要信仰佛教,你就會擁有美好的健康的人生!

佛教會教導你什麼是人生,什麼是人生的價值,每個宗教都有它主張的價值觀、道德標準,以及人生目標,當你接受一種宗教信仰,你就會接受它的價值觀,行為的道德標準,和人生目標,這些會徹底改變你的判斷標準和在每天生活中面對取捨進退時的選擇,還有你的擇友,擇偶,選擇職業以及生活方式等方方面面的選擇,所以你選擇一個宗教信仰其實就是選擇一種人生。

佛教是所有宗教裡最陽光和最中正平和的宗教,讓我們一起信佛學佛,在生活中體驗佛教的真理,在佛法中找回生活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