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壞自己風水的行為

一般不信佛道,不懂得持戒培福報改命運的人都跳不出三界,命運受很多因素影響,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有時候老祖宗留下的一些注意事項,可以留意一下,對自己及家人都有幫助:

1、屏保惡風水
有人寵愛自己的孩子,就會把他/她們的照片做成屏保。但是孩子怎經得起突然而來的鬧鈴,和時明時暗的手機屏顯呢?這樣對孩子的身體信息磁場是不良的。

2、腳下惡風水
有人走路不看腳下,不知道回避路面上的排水窨阱。長期以往,其實無形中已經將晦氣、污氣集于一身。正常情況下,窨阱蓋下都是污水和垃圾等等。每次走在污水和垃圾上,人的好運氣自然會受到陰損。

3、洗臉惡風水
有人洗臉的時候喜歡用毛巾快速地擦一下臉,甚至用水拍拍臉頰即可,這樣的做法是錯誤的。額頭在人的五官面相中,代表天。如果洗臉的時候,不用洗臉毛巾清洗額頭,那您一天的好運氣還在沉睡中。要想好運氣從天而降,那麼洗臉時就不要忘記先清洗額頭。

5、曬吃惡風水
隨著電子產品的發達,現在愛自拍的人越來越多,愛曬照片的人也越來越多。吃貨們曬自己的美食照片,雖是與大家分享生活,但無形中也將自己的福祿瓜分給了大家。

6、擺筷惡風水
將筷子長短不齊地、交叉地擺放在桌子上,這種做法是不吉利的,通常叫做三長兩短。長期以往,會導致自己的財氣不順。

7、強頂惡風水
無論是甜蜜的情侶還是老夫老妻之間,爭吵是難以避免的。男人不肯認錯,在卦術中形成了天地否卦。否卦,闡釋了一種由安泰到混亂,由通暢到閉塞的現象。因此要想家庭關系暢通,男人還是先認錯吧。

8、喝茶惡風水
有些人喜歡夜里喝茶,殊不知夜里喝茶也會壞了自己的好運氣。茶葉五行中屬木,代表了一種生機勃勃、積極向上生長的上升氣場。夜晚則是平靜的緩慢的下沉氣場,兩種氣流屬于對衝氣場,從而影響自己的運氣,因此夜晚喝茶需要注意。

9、斷財惡風水
褲子後口袋要放錢,否則後無福祿,影響個人的財運。大家可以在褲子後口袋放少量錢幣,以提升自己的財富運。

 
Lei Suet Meng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