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生根活佛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生活好了,就愛附庸風雅了,或者本身就很雅,弄幅名家寫的書法掛在辦公室或者家裡,顯得很有文化品位。有些信徒開始追求精神支柱,千方百計尋得古老的佛像與聖像供在家裡或辦公室,顯得自己很有信仰品位似的。

 

但是,有些字能​​掛,有些字是千萬不能掛的。同樣有些佛像與聖像可以供,有些佛像與聖像千萬不能供的,比如,有一次,我去了一家企業家的辦公室,看到一副古詞,寫的是「大江東去,浪淘盡。」我告訴他,我不是很了解漢文化,特別是漢詞的含義,但我覺得這個詞不適合掛在你的辦公室,我還特意告訴他,這個字不是大氣,而是洩氣!掛這幅字只能帶來洩氣,還會帶走運氣。他有點不高興就告訴我,題字的人很有名氣,某某名人寫的等等一大堆理由和好處。我再也沒說什麼,半年之後,他又找我,就說,我這三年一直不順,公司裡的邪氣很重,真的是和「大江東去,浪淘盡」這幅字畫有關係嗎?好像掛了這幅字以後一直不順。我只能告訴他:「按道理來說辦公室和家裡應該掛和諧的、溫馨的,或者奮發向上的,陽氣特別盛的作品。不能掛怨氣,洩氣,忿怒,不吉祥的字,會影響命運。」

 

另外佛像與聖像也很有講究,古董的佛像當然有價值,也有加持力,但有些佛像和聖像不能輕易的請到家裡,或者供起來;五年前北京有位老闆在古玩城買了一尊佛像,還有一副唐卡,請到家裡後,孩子無緣無故的哭,愛人也無緣無故的發脾氣,就像鬼附體一樣,罵人,還打人,老闆讓我去他家看看,我說,我不是風水師,但我可以去​​你家念念佛經,撒撒金與加持。

 

我到了他家,他把買來的佛像和唐卡給我看,佛像是人骨做的,而且左眼的眼珠沒有,唐卡確實很老,大概有四百多年,但唐卡是施神招鬼的,我就告訴他,這兩個聖物送到寺院裡,讓僧人們供吧!他問我,那就供給我的皈依上師達吉活佛,可以嗎?我很讚嘆他。三天後他家的孩子和妻子都正常了。

 

這些不是佛像的問題,而是造佛像與聖像的材料有關係,另外,不齊全的,不合法的,不如法的,缺少手、腳、眼、耳、鼻等的聖像。特別現在人愛戴泰國的佛牌,藏地人帶骨佛珠,聖母流血像等,都不能輕易戴,容易鬼上身。按道理來說,辦公室和家裡應該供金銀銅鐵木泥造成的佛像,而且要齊全,如法的佛像,唐卡也齊全的,比如,五大本尊,十二儀軌佛,三十三懺悔佛,西方三尊,皈依境,招財佛,藥師佛,大悲佛母,觀音菩薩,文殊菩薩等。掛心經,吉祥經,招財增慧詞,心願如意法寶經,祈禱詞,發願成功經等。不要供將軍等世間神,不能掛殺氣,怨氣,惡氣等不吉祥的唐卡與聖像。

 

在辦公室和家裡千萬不能掛不吉祥的東西,佛堂與書房不能供不齊全的聖像,身上也不能戴不吉利的東西,家裡不能設有戰爭、賭局、色情的書及色情相片,這些都會影響你的命運,而且會帶來災禍。家裡放吉祥的聖物,會給你帶來吉祥,家裡供招財的聖物,會給你招來財運,身上帶真金珠寶,會給你帶來好的財運,你心裡發好的心願,收回來的都是吉祥如意的信息。

arrow
arrow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