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信”而念佛,得大利益;“不信”也念佛,得大驚喜!

聊到念佛,也就會聊到“信”與“不信”。

一個人若相信佛所宣說的真理,那他就會相信種惡因得惡果,造作貪嗔癡惡業,必定會墮入三惡道。那麼,他也就理所當然的應該相信“以念佛因,得往生果”。

因為,造作惡因而必定墮入三惡道是佛親口所說;念佛而必定往生阿彌陀佛極樂世界亦是佛親口所說。既然都是佛親口所說,那麼,信彼亦當信此;信善惡業,亦當信念佛往生。

若此,即是“信”而念佛,必得往生之大利益。

也有不大相信善惡報應、六道輪回,也不大相信有阿彌陀佛和極樂世界的人。

你不大相信,或者你就是不相信也沒關系,你也要來念佛。

 

因為念佛也不會占用你的時間,也不要你一分錢。你走個路、坐個車都可以來念佛,或者工作甚至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念佛。

你雖然不相信有六道輪回、有極樂世界來念佛,也不會有一點損失。

但是,如果果然有三惡道,若是遇到念佛法門而不念佛,命終的時候墮入三惡道受無量無邊的痛苦,豈不是吃了大虧?!

然而,雖然你不相信,但你肯來念佛,命終的時候,果然阿彌陀佛來接引你往生極樂世界,永遠出離六道輪回的煩惱痛苦,那豈不是喜出望外,得到了大驚喜!!

總之,你念佛沒有當可上,沒有虧可吃,沒有任何的損失。

人總是要死的嘛,何不念佛試試呢?或一試之下,念佛往生成佛了,豈不是白白撿了個大便宜,得到了大寶貝嘛!!!

▌淨土宗宗旨:
信受彌陀救度,專稱彌陀佛名,
願生彌陀淨土,廣度十方眾生。

特色:本願稱名,凡夫入報,平生業成,現生不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