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小孩常常生病,收驚是不是如法?如果如法,請師父慈悲,教我們如何收驚?要如何參加放生?】

慧律法師開示:

我都沒有收人家二百,收驚現在聽說二百,我道場蓋不起來的話,我也要掛一塊招牌「收驚」,二百元呢。如果二百「收驚」對我來說這個行情,較不適合啦!那我那間道場要蓋到何時才能蓋好,對不對?二百不行啦!

你如果要學收驚,我教你們,手首先要會結手印!加持的鼎足印啦!左手,第三根手指、第四根手指折下去,其它指頭伸直把住杯底,右手用拇指按第四根和第五根,第二根和第三根伸直放杯口,結好手印念《大悲咒》二十一遍這樣一定有效。老人家要加持的時候會抖,「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念完水就沒有了,念完水就撒光了,所以老實說也不用結這種手印,你如果沒辦法,放著,有的念「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念到一半口渴,再喝一口。唉呀!那有罪啊!你知道嗎?念完加持完也喝完了,那不行的,你知道嗎?我們在加持的時候,放在佛像前,點一支香。結手印,上香放著,如果不會念,合掌就好,念《大悲咒》二十一遍,再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你如果會念《大悲咒》七遍,《消災延壽藥師咒》七遍,《往生咒》七遍,《六字大明咒》一百零八遍,接下來念「觀世音菩薩」喝下去,絕對感應,如果真的受驚,一定會好,是不能跟人家收錢!在家眾不要跟人家收錢!會下地獄喔!救度眾生,你如果念得有感應,治療他的小孩受驚,你念咒水給他喝,有感應,拿錄音帶給他聽,他就會聽了。

所以,有時候在度眾生,很難說。有一位醫生,很鐵齒,他的孩子受驚,他想我是做醫生的,一直幫小孩打針,一到半夜,半夜就一直哭,一直哭。鐵齒,不聽話,有人說,你不要這樣,去請法師加持一下,讓你的孩子吃就好了,他說,那是迷信啦!因為他當醫生,說我是迷信啦!到最後,哭得沒辦法,他太太就跑來,現在,很多醫生認識我,就是因為他介紹的。現在,他太太來說:師父沒辦法了!沒辦法,哭得很慘,只要到半夜,就一直哭。最後,《大悲咒》念一念,拿給他喝,就好了。那個孩子足足吵了多久,你知道嗎?吵了一個多月不能睡,這對醫生來說,他要如何解釋?不能解釋,也沒有辦法解釋。要如何參加放生?這個放生到那裡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菩提煉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